火葬场见闻,千万别说你有钱!(图)

发表:2016-04-29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淡风轻(摄影:贯明)

【看中国2016年04月29日讯】人只要是健康活着就是王道,其它的都是浮云!当你不珍惜健康时,看到以下这些你会思考什么呢?千万别说你有钱,看完最下面的八句真言,你会明白一切,你会看透人生!别说你有钱,有钱无健康白搭。你很有钱,但你值钱吗?

傅彪比你有钱,换了二次肝还是走了。

梅艳芳比你有钱,请得起国内外的任何专家,宫颈癌还是把她带走了!

陈晓旭比你有钱,从乳腺增生开始到乳腺癌,也没能留下!

王均瑶比你有钱,35个亿也没有换到一寸健康的肠子,直肠癌把他带走了!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生瑜比你懂医术,突发心脏病逝世!年仅39岁。

上海中发电气集团董事长南民,因患急性脑血栓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7岁。

送你八句真实话:

1、别将压力看成动力,透支身体,累坏自己。──特傻!

2、别忘身体乃是本钱,没了健康,无法享用人生所有的乐趣。──特亏!

3、别将名利看得太重,浮华过后最终都是过眼云烟。──特真!

4、别以为能救命的是医生,其实是你自己,养生重于救命。──特对!

5、别以为付出就有回报,凡是只有不计回报,方能践行以德报怨。──特灵!

6、别以为官比百姓牛,都要退,最终都是百姓。──特准!

7、别忽视了和你有缘的人,等繁华过去,你才明白很多人会离你而去,知己难觅。──特悔!

8、别以为问候会是打扰,常发微信给你的人定是心里有你的人。──特实!

一个很著名的实业家,每隔一段时间,他会带着妻儿去火葬场看看。有人不解,问其原因。实业家说,只要到了火葬场,你浮躁的心就会很快安静下来,把名利和财富都会看得很淡。才能做到置身于喧嚣浮华的世界却始终坚守心灵的一方净土,宠辱不惊,独善其身;才能做到面对种种诱惑而心如平镜,凝神专注,心无旁骛。

在这里,不管你是位高权重、声名显赫的达官贵族,还是腰缠万贯、一掷千金的富翁大款,或是默默无闻、一贫如洗的平民百姓,甚至是声名狼藉、人人痛恨的千古罪人,最后都要来到这里,以同样的姿势,安安静静地躺地那里,然后被推进燃烧着熊熊烈火的炉膛,再次出来的时候,只是一个被红布包着的小小方盒。

来时一丝不挂,去时一缕青烟。其实人生就这么简单!什么荣华富贵,在这里都恍若烟尘,不过一瞬;什么恩爱情仇,在这里都灰飞烟灭、一笔勾销。朋友啊!我们如今生活在一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们的身边总是充满了诱惑:权力、地位、金钱、美色……一不小心,就会在我们心里激起波澜。原来澄澈、纯净、安宁的内心就会变得喧哗、浮躁和功利。

当你觉得现实和理想有差距的时候,

当你觉得委屈伤心、无人理解的时候,

当你为了恩怨情仇耿耿于怀的时候,

当你为了利益得失斤斤计较的时候,

当你面对权势垂眉折腰的时候,

当你为了地位高低勾心斗角的时候,你不妨去火葬场走走。

面对一小堆带着火星的灰炭,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看不开的呢?

人生如梦!千万别说你有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