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中共,不是看衰中国,更不是看衰中华民族

作者:和新 发表:2015-03-10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0日讯】现在,从国内到国际都不太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因为,中国社会的更领域都充满着危机,并且很严重,如人权、经济、环境、食品安全等等,外在的表现是,中国人能移民的移民,国际资金能撤资的撤资,人人都在看衰中国。虽然,这一些危机现象发生在中国,却不是中国自发出现,而是由于中共的邪恶统治引发的。

中国作为一片承载文化和承载生命的疆土,历经千万年的历史,在人类可追溯的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她目睹各朝各代的兴衰成败,看遍各朝各代的文化民俗,纵观各朝各代的风流人物,最终孕育了拥有深厚历史和文化根基的中华民族,并展现了被世人称为人类文化瑰宝的中华神传文化、中华民族文化,以及人类历史上卓越的经济繁荣和国力强盛的景象。

中华民族的一切都与这片土地有关,而中国这片土地也到处都是中华民族留下的历史足迹,他们已经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中共是近代出现的来自西方幽灵,乘中华民族危难之机,潜入并寄居于中国,它的一切歪理邪说与中华民族文化都是格格不入。中共和中华民族的最大区别是,中共是邪灵,宣传无神论,宣传暴力,宣传利己;中华民族是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神传文化后裔,敬畏神明,相信天人合一,相信善恶有报,相信物极必反,为人处世遵循“仁、义、礼、智、信”。

所以,中共的到来,必定会给中国和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历史已经验证了这一点,中共把人从有三纲五常,引领到人伦败坏;从土地富饶,糟蹋到土地贫瘠;从江河汹涌澎湃,破坏到江河干枯;……中共肆虐的劣迹在中国随处可将,中共的邪恶毒害写在中国人脸上。中共来之前看中国疆土,疆域辽阔,青山绿水;现在看中国疆土,国土丢失,满目黄沙。中共来之前看中国人,面容和善,彬彬有礼;现在看中国人,要么面容奸恶,要么满面愁容,为人处世基本是“利益第一”。而中共的邪恶至极和罪不可恕之处是它邪恶的迫害佛法,迫害法轮佛法,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这是逆天叛道之大罪。

如果说,中华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中的忍让以前还能对中共的恶行有所包容的话,而中共对法轮佛法的迫害是与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和民族文化截然对立的,是承载了五千年神传文化历史的这片土地所不能承载的,那么,他们必然不会无动于衷。

现在中国的一片衰败现象,我们是否可以说是中国对中共邪恶统治的排斥,也是中华民族文化对它的抵制呢,这是中国这片可敬的疆土用自己的身躯展示给世人的,而接近2亿人的“三退”大潮,不但是世人在抛弃中共,也是鼓励还未褪去邪党烙印的中国人赶快清醒,回归中华民族本色。

现今,国内国外都是反对它的声音,天上人间都是消灭它的力量,中华民族精神在觉醒,在显现衰败的中国,中共可立足之地是越来越小了,它可以利用的资源越来越少,它可以操控的人越来越少,能代表它的坏人也就是越来越少,这是中共在消亡。

而当它消亡之时,也就是中华民族真正文化回归中国之时,洗净污垢后中国和中华民族必定会更加纯洁和美好,民族精神与神州大地融洽和谐,一切脉络又会从新顺畅,还会有现今的衰败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