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剩一张人皮是真的

作者:和心 发表:2015-03-10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0日讯】“中国制造”一度被世界公认为“假货”的代名词,现如今,在国内,“中国制造”早已从“造假”升级至“造毒”,充斥于中国人生活的各个领域,而更为奇葩的是,中共官员以至于普通的公务员们把“造假”、“造毒”的手段也应用于自己的身上了。

要说中共官员们造假,那先简述一下中共的造假历史。

首先是身份造假,中共这个流氓本相摇身一变,唤作“无产阶级革命者”,再扣以“伟大的”“人间天堂”的引领者身份,它似乎代表着世界的先进。

其次是历史造假,中共篡改中华历史以及其党史,塑造其“伟光正”形象,

还有就是文化造假,中共系统的迫坏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并简化汉字,再灌以邪党文化于其中,制造扭曲的人类文化。

……

有中共这样的“造假大户”和中共这个最大的“假货”,也就不难理解“造假”为何在中国会如此的“兴盛”了。

中共官员们造假可谓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从生辰八字到亲爹亲妈都能造假。

被中国大众所熟知的最大造假就是号称“为人民服务”、“廉洁奉公”、“秉公执法”、“洁身自好”。

“为人民服务”,正面例子找不着,反面例子一大把。从中共最基层的街道,到普通的面对百姓的办事窗口,再到鸣冤的上访办,哪一个为人民服务了?

“廉洁奉公”,据最近数据统计,中国80%的财富掌握在中共干部及其家属手中。徐才厚说“我就是太廉洁”就是中共官员们在这一点上造假的最好证词。

“秉公执法”,曾经身为全国政法部门最高职务的周永康的罪状,就是中共恶官们贪赃枉法的缩影。

“洁身自好”,为什么中国的黄赌毒总是屡抓不尽,为什么中国兴起了保养二奶的歪风,现如今曝光的事实已证明这是中共贪官们在“兴风作浪”。

而中共官员不但言行造假,连身份财产学历年龄统统都造假。

被抓捕的出逃贪官们暴露了一个现状:中共官员们不止一个身份证、一本护照!除了照片是一个人,其他都是不同的身份!有了不同的身份,何止有出逃这一种好处,那就意味着银行卡、房产证等等都可以隐匿于“他人”名下,“房叔”、“房姐”的故事曾暴露过这一事实,死老虎周永康不同名下的财产也证明了这一点。

学历造假、年龄造假对于中共官员来说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值得一提了,甚至普及到普通公务员身上了,反正只要能让自己捞取更多“好处”,怎么“造假”都不怕。

为了自身的利益,亲爹亲妈也可以不要,也可以造假,人们问“还有这样的?”,“我、我、我。”江泽民疾呼到。

在中共体制内,在“造假”的氛围中,中共官员们似乎都找不着真正的自己了,假话说多了,自己都信以为真了。而就在人的良知、人的善念一点点被“假货”覆盖的时候,面对中共邪恶的灭绝人性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时候,又有多少人的那颗赤热的人心也被“假货”覆盖、甚至替代了。

中国有句俗话说,“披着人皮的狼”,而在邪恶的迫害中,多少中共体制内的人变成了“披着人皮的鬼”、“披着人皮的恶魔”。

请自己打量打量自己,除了这张人皮,还有什么是真的。而,人皮又能拥有多久呢? 死亡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待到人皮失去的那一刻,充斥着“假货”的灵魂将何去何从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