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煮青蛙---写给中国的公务员

作者:智心 发表:2015-03-10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0日讯】温水煮青蛙的故事中国人都耳熟能详,在我们身边也正上演着类似的事情。

对于中共体制内的公务员,中共就犹如一锅温水。它给公务员提供温暖舒适的环境,让公务员享受着高人一等的福利待遇,享受着高人一等的社会地位,享受着倾斜的社会资源,享受着他人没有的灰色收入等等等等,使这些人乐不思蜀直到麻痹到看不出这锅温水的最终目地,而在面对锅外人的“水深火热”时,被麻痹的心灵以及自己的目光短浅,使一些公务员心中充满着骄傲和窃喜,无视甚至参与中共对中国普通民众的生存迫害。

而这锅曾经舒服的温水,现在也不太舒服了,水温是越来越高了,水质也是越来越差了,气味也越来越臭了,死青蛙一个接一个的白肚朝上,致使大批的小青蛙们慌乱起来了,有的在生气,有的在害怕,有的想办法回到以前,有的在打自己的小算盘,有的看到被煮死的青蛙吓的先自杀了,有的装着若无其事,有的在思考为什么?然而,温水里待惯了,思维都疆化了,其实就是被邪党文化毒害的失去了自己的自由思维意识。

温水为什么能把青蛙煮熟,不是因为青蛙丧失了跳跃的能力,而是长期的温水环境,使青蛙逐渐的丧失了对水温高低、危险程度的感知和判断能力,待到水温升高至要命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公务员也是一样,在长期的党文化灌输和生存环境中,已经习惯于这样的文化氛围和思维方式,在利益和物质的包围下,意识不到这些党文化、党思维都是邪恶的、害人的,而受害最深的就是自己,所以,在现今全体中国大众都在咒骂中共,传播中共恶行,抵制中共管制的时候,很多公务员面对公务员地位的下滑,面对党员这一称谓的遭人唾弃,面对自己工资福利的缩减,面对自己前程的渺茫,他们往往在怨天尤人,却不知这一切都是中共的邪恶所导致的。

在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在国内、国外失尽了一切民心的中共,为了继续维持其邪恶统治,要稳固住它的最后阵地——公务员们,它一边唱着反腐大戏,唱着伟光正,一边想尽着办法给公务员涨工资、变相提高福利、加强公务员洗脑,别往锅外跳。中共对公务员的“维稳”,使一些人对中共的险恶认识不清楚了,但是---他们大多数没有失去跳跃的能力。

他们当中,那些还能自由思考的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看清中共必亡的命运的人,纵身一跃,跳出看似温暖却暗藏杀机的中共式思维牢笼,成为“三退”大军中的一员。

谁也不想当温水中的待死的青蛙,也不要当被邪党思维绑架的井底之蛙,让自己的思想跳出来,以旁观者的姿态,看看中共体制的虚假邪恶,看看流传的中共恶行段子,看看自己曾经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萎靡不振,看看世界“三退”热潮的高涨,看看那些曾经红极一时的大蛤蟆、大鳄鱼、大螃蟹的下场,你还不赶快加入“三退”的行列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