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不够 眉妆才是王道!(组图)

发表:2015-01-0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毛除了关系到运势,还能影响整张脸部的表情,就算画了完整彩妆眉型没有改善,表情还是无法改造,眉毛才是整个五官中的灵魂,眉妆才是王道!

挑选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必需先从脸型开始考虑

在眉毛描绘之前必需先了解自己的脸型,才能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例如:圆脸的你就可以尝试现在流行的平眉。而方型脸的你则,需要用圆弧型的眉型来修饰你的五官,脸型与眉型也是一门学问。

三点式测量法,简单测出眉型黄金比例

其实眉毛的角度及长度并不能随性描绘,因为如果要让五官感觉和谐,眉毛与眼睛及鼻子是有黄金比例存在的。而眉毛的三点式测量法可是最常被利用的方法,只要运用笔杆就可以精准测量。


(图片由右至左)

1.笔杆以眼睛瞳孔外侧为准,以垂直的方式往上即可测量出最佳的眉峰位置。

2.接着将笔杆对准嘴角及眼尾的位置,笔杆尖端则可以测出最佳的眉尾位置。

3.如果是要描绘出眉尾较长的眉型,则可以以鼻翼的位置对准眼尾的角度来测量。

4.最後以鼻头跟鼻翼中间为准,垂直笔秆往上靠近眉头部位测出最佳眉头位置。

简单画出80年代的演艺圈名伶,拥有华丽明星般的气质派粗眉!

说到粗眉,众多欧美女星都是经典。从摩洛哥王妃到女星奥黛丽赫本,那种天生又带有男孩子气息的眉型,加上她们立体又充满气质的亮丽五官,让她们的粗眉成为亚洲女性最向往的眉型。我们试着抓出眉毛底线并大胆尝试,只要框出范围并创造毛流就OK!


(图片由左至右)

1.前粗後细是欧美眉原则

因为欧美眉型的特色也是粗眉,但为前粗後细,所以先用眉笔描绘中段到眉尾的底线。

2.先行抓出优雅眉尾范围

接着从眉峰部位往眉尾描绘出框线范围,不要太粗,较细的眉尾才能呈现优雅欧美复古眉。

3.以眉头抓近眉心的距离

接着将眉头部分也先描绘出底线,再稍稍往山根方向描绘,创造出欧美眉心较近的效果。

4.以线条的笔触修饰眉头

眉头用眉笔顺着底线往上、用根根笔触的方式斜画修饰眉头,让眉头的感觉自然不厚重。

5.再以笔触填满眉毛空隙

接着用眉笔以画出笔触的方式,轻轻将眉毛空隙部位也稍微填满,帮眉毛自然的打底。

6.以眉粉增加中段的浓度

以眉粉来增加眉峰中段部分眉毛浓度,创造出欧美眉型的丰厚柔软效果,也可让眼神优雅。

7.以眉粉加粗眉头丰厚度

接着以眉粉慢慢将眉头到中段厚度加粗,呈现出柔软粗眉头丶眉尾又细的欧美优雅效果。

8.以粉饼来修饰眉骨肌肤

最後以粉饼代替眼影刷在眉骨,除了创造出好肤质,也能有提亮及修饰突显眉型的效果。

类医美眉型进阶技巧,不用等电波拉提立即UP!

脸部肌肤的松弛是残酷又现实的,不只眼皮连眉毛都快压垮双眼,两眼变得异常疲累又很无神。电波拉提又是一笔可观的医美预算。其实只要在眉峰及眉骨部位耍点心机,可立即让眉毛部位肌肤产生紧实上提感,瞬间双眼放大有神,表情都不一样罗!


(图片由左至右)

1.用笔杆量出眉峰的位置

先确定眉骨的位置,再用笔杆量出适合上提的角度,可比原本眉骨稍高但不要太夸张。

2.以颜色稍浅的眉笔描绘

接着用浅色眉笔先将眉峰到眉尾位置画出来,轻轻描画即可,不要出现太明显的笔触。

3.确定眉峰位置才画眉头

接着再清楚画出眉头到眉峰的下底线,不要让底线模糊,不然会有压住眼睛的感觉。

4.以眉刷模拟毛流上提感

用眉刷沾取眉粉,并以一笔笔往上刷的方式创造出毛流上提效果,并将眉毛颜色填满。

5.眉头稍往下让眉峰拉提

眉头也用同样的方式往上拉提,眉头到山根处则稍下压描绘,可让眉峰位置更加上提!

6.俐落底线可让眉型跳出

接着用棉花棒修饰眉毛底线,让界线更加俐落清楚,眉毛能立即产生往上提的视觉效果。

7.以珠光眼影紧致眉骨处

接着用明度较低的香槟色珠光眼影刷於眉骨,让整个毛流随着眉骨更上提并产生紧致感。

8.以眉胶强调出立体毛流

再用透明眉胶将眉毛整个往上刷顺,让毛流的上提效果更加完整,如同做过电波拉提般!

今天,你画了眉?

来源:奇摩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