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叠穿有技巧!(组图)

发表:2015-01-04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将双衬衫穿得有型?

想将双衬衫穿得出色,花色的搭配绝对是很重要的关键,透过素色及花纹衬衫的相互堆叠,就能轻松搭出许多不同的LOOK。而同色系的配色容易给人和谐沉稳的视觉感,对比色系的用色则展现型男大胆抢眼的一面。

STEP1 花色搭

内素外素

内搭的紫色衬衫,於浅蓝色单宁衬衫的袖口、领口部分勾勒出紫色线条,丰富上身的层次,单宁衬衫下摆自然拉出,以避免过於邋遢没精神的感觉。

内素外花


白衬衫为基底+绿色格纹衬衫,搭配合身休闲长裤及仿旧德比鞋,穿出休闲雅痞风味。


深蓝色单宁衬衫外搭蓝色格纹衬衫,上下开扣的造型营造出随性不羁的MAN男味!

内花外素


以紫色细格纹衬衫+深蓝素色衬衫,穿出斯文的双衬衫样貌,并以鸭舌帽添加些许英伦复古绅士的味道。

内花外花

若想混搭两件花纹衬衫颜色一定要掌握好,不然很容易就显得纷乱、无重点。以无色彩的黑白格纹,搭上红黑格纹衬衫,再利用百搭的牛仔裤及灰色毛帽,让视觉焦点集中於红黑格纹衬衫上。

STEP2 加强小细节:扣子、领型

双衬衫搭法的另一个重点就在於领口,要如何将两件衬衫的领子合谐地搭在一起而不显得杂乱,可以从扣子的开合,以及衬衫的领型去做调整。


将基底的衬衫扣子全部扣上,外罩衬衫以全开或开1~2颗扣子的造型叠於上层,展现休闲、斯文的气息。

可将内外的衬衫扣子做适度地开合,展现率性潇洒的双衬衫穿搭风貌。(做为基底的衬衫扣子比外罩衬衫的扣子多扣一颗,能带出穿搭的层次感,如:基底衬衫开2颗扣,外罩衬衫就可以开3颗扣)


立领衬衫+红色格纹衬衫,也是不错的搭法。

双衬衫穿搭的冬日备案

不过衬衫的材质轻薄,就算穿两件也未必能在冷天气里达到御寒的效果,因此冷飕飕的冬天里想穿出类似的双衬衫效果,可以考虑选择与衬衫款式相近的外套来做搭配。

选择单宁衬衫剪+粗针织外套达到Double Shirts的穿搭效果,搭配卡其休闲裤、高筒靴、造型围巾及後背包,打造休闲型男的冬日LOOK!


粗犷的单宁衬衫,搭配剪裁相近的毛料外套,呈现自然有型的风格。


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以浅蓝色单宁衬衫作为白T与格纹外套的中间层,展现穿搭层次,帅性大发!


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以浅蓝色单宁衬衫搭配牛仔裤,呈现清爽的男士造型,绿色格纹衬衫为整体的重点。

若想提升自身的穿搭功力,除了多看还得多尝试。双衬衫(Double Shirts)穿搭其实很好看,有兴趣的型男们不妨试试看,搞不好能玩出更多新穿法喔!

来源:manfashio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