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季” 三款发型引爆全场(组图)

发表:2015-01-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期间开始正式进入“派对季”,男士们开始准备应对各类正式场合,正装礼服精心打扮一番的同时千万别忽略了发型的重要性,转换风格脱胎换骨往往就是一个发型的距离。今天,就告诉各位男士哪三种发型最能引爆你的派对造型,根据你所需要的场合尽情挑选吧!

复古油头

当你身穿燕尾礼服参加正式宴会时,一丝不乱油亮有型的油头造型绝对能镇压全场!传统的油头打理其实非常简单,洗头后用毛巾吸干水分涂上发油,然后用梳子往后梳就行了!如果你觉得服帖的油头太难以驾驭,可以选择吹干头发,但是一定要注意头发的膨松质感,并且使用带有光泽感的定型产品:发油、摩丝、定型啫喱等,将头发梳理定型。涂抹定型发油时应该少量、多次,避免用手掌大面积的涂抹,容易造成发型扁塌油腻的感觉,最后再用梳子整理造型所需的外观即可。

性感湿发

光泽度极强略带凌乱的湿发发型,最能体现男士性感一面,这款发型用于搭配休闲的针织衫或是正式的西装都可以。如果,你想在新年派对给心爱的她来点惊喜快来尝试吧!洗完发后不用吹干,接下来使用保湿定型的啫喱膏,涂抹在头发上随意造型:

发质较软、卷发或是想要营造蓬松质感的男士,应该用手指涂抹并抓塑造型,可以将头发向后拢并注意塑造发丝弧度,用手指捏出几缕略带凌乱的发丝。而头发粗硬、直发和头发较短的男士,则建议使用梳子涂抹定型,侧分或是向前梳理再用手指进行调整。之后让头发自然风干,并使用定型喷雾使发型更持久!

狂野飞机头

参加新年派对狂欢,狂野不羁的飞机头当然是首选!分出刘海区域,并将头顶区头发用夹子固定,将两侧和后部的头发用发蜡向后梳贴固定,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向上吹干。注意:吹的时候将头发分成若干份,先吹后面的头发再吹前面的头发。由于头发本身的长度关系是无法完全站立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梳子给头发一些引导:

从后面开始把发根慢慢吹起来营造一个向后的弧度。然后用手指抓起刘海到你想要的部位,抓着定型20秒左右,把少许发蜡在手指之间搓匀,然后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再用比之前少的发蜡用来拧发束,更显立体感,也为了让背面发胶更好定型。最后,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距离喷洒干胶定型,一整晚的狂欢也不用担心乱了发型!

来源:时尚先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