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参加同学会后感受:物是人非 人老珠黄(图)

发表:2014-02-0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2月01日讯】签名档

突然发现,我对自己未来的所有计划都有同一个开头—等我有了钱。

参加同学会后有三大感受:人生无常,物是人非,人老珠黄。

A:用纸碗吃泡面不健康。B:我都吃泡面了我还在乎用啥吃吗?

誓言只是一时的失言。

曾经有个女孩肯为我死,她说“跟你在一起,我宁愿死”。

我掌握了100种疼女孩的方法,现在就差一个女朋友了。

段子

堆雪人

那年雪特别大,一天去表哥家玩,表哥问我想不想去堆雪人,我说当然想去了。之后他带着我走到一棵大树下,对我说站着别动,紧接着他一脚踹在树上,随后飞快地跑开了,我就站在树下成了一个雪人……

笑话

一天内急让我出了洋相,好不容易等到地铁到站,我顾不上什么绅士风度,三步并作两步地挤下车朝厕所奔去。结果,我走到厕所门口时发现大事不妙,一个“正在维修,请稍候”的牌子竖在我面前。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呀?我忍,我再忍……十几分钟后,一个工人走过来拿起牌子就走,嘴里还嘟哝着:“一直找不到,原来丢在这里了。”

问:“我的父亲走丢了,能在电视上登个寻人启事吗?”

答:“可以,各时段价钱不一样,你想要啥价位的?”

问:“咋还要钱呢?不是有个节目叫《爸爸去哪儿》吗?”

来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