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戏露馅 陈光标带出三名自焚毁容者(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1-15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陈光标在纽约的闹剧,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大陆媒体爆出,陈光标在纽约机场下飞机时,有三名被毁容者随行,而不仅是记者会上出席的两名。第三名被毁容者的出现,引发一连串的质疑。

大陆媒体《第一财经报》1月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中午,一财记者专候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机下午12点46分提前到达,但是直到下午2点20分,身穿黑色大衣的陈光标才姗姗出现在国际到达的大厅。随行共五人,其中三名为似乎脸部严重烧伤的中年妇女。”

1月7日,陈光标在纽约召开记者会,并在现场推出两名13年前在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女子,并宣称要为其捐款整容。

根据《央视》报道,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自焚案,共有5位参与者,一天后又增加两人。报道中称,自焚策划者刘云芳和参与者刘葆荣没有点火。被烧伤者只有进东、刘春玲和刘思影母女、郝惠君和陈果母女5人。

从记录片“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伪火》”中可以看出,在《央视》的视频中,刘春玲在自焚现场就被中共便衣打死,刘思影后来在医院中离奇死亡。因此,烧伤者只剩王进东、郝惠君及陈果三人。而在1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自称陈果的毁容者称“王进东病死了”。因此,参与自焚的被烧伤毁容者仅剩郝惠君和陈果两人。

第三位自焚毁容者的身份引起关注。旅欧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陈光标带到纽约的第三名脸部严重烧伤女人的身份,一个最大的可能就是做替补,预防两名演员如果遇到意外情况而没有办法上场表演的时候,用来救场的替身演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