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十分之一居民属非法移民(图)

发表:2013-05-09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7日公布研究报告,十分之一的洛县居民属于非法移民。(FREDERIC J. BROWN/AFP)

周二 (5月7日),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 (USC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Immigrant Integration)公布了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据这份报告揭示,十分之一的洛县居民属于非法移民

这一研究发现,许多非法移民已经在美国居住超过十年,他们的孩子是美国公民。在洛杉矶县,每五个孩子中就有一个孩子的父母至少有一方是无合法证件居留的。

据这项研究估计,在美国的1100万非法移民中,四分之一的人口住在加州。全加州大约7%的居民,或超过260万的人口是非法居留。这意味着加州非法移民的比例特别高。因此,目前国会所讨论移民改革方案,包括使非法移民合法化的大动作对加州来说意义非凡。

“很多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的父母无合法证件的现象已经交织在几代人身,”南加大移民研究中心主任曼纽尔·帕斯特 (Manuel Pastor) 指出:“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是解决无证件人口所花的时间很长。所涉及人口的范围也不只是那些站在家得宝(Home Depot)外面等工作机会的人,还有许多已定居的人口”。

根据这项研究,在洛杉矶县,63%的非法移民来自墨西哥,22%来自中美洲,8%来自菲律宾、韩国和中国

而在湾区,来自亚洲的非法移民比例要高得多 (占当地非法移民的23%)。

研究人员发现,洛杉矶县非法移民的工资中位数为每年18,000 美元,比美国出生居民的47,000 美元低得多。该县非法移民中,只有33%的人有健康保险,将近一半的人没有高中文凭,60%的人不说英语,只有12%的人拥有自己的住房。

这项研究的作者预计,如果非法移民被授予合法身分,那么他们的收入会增加。据保守估计,洛杉矶县的非法移民重新合法化后他们每年可以额外赚到15亿美元。全加州范围,年收入的增幅可达46亿美元。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