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泽民私生子江传康

发表:2013-05-0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其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江泽民如此淫乱,甚至到底有几个孩子也很难说清。有传江泽民除了原配生的两个儿子,还有一个私生子江传康。

江泽民的淫乱丑闻实在太多。除了众所周知的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外,江泽民还在国外有情妇、嫖娼。

江泽民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上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事后,那妓女对联邦调查局的警察交待说:那肥佬给的小费还真不少(当然江泽民用的是公款)。

80年代,江泽民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期间突然想吃洋荤,说要尝尝美国女人的味道。当时负责江贴身警卫的一美国高级警官听了半天没缓过神来。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堂堂大国的第一都市的市长在外国访问期间会公开提出嫖妓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要求。十几年后,这位高级警官与几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时还不忘提起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江泽民搞淫乱不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将情妇提拔到高级领导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又都死心塌地帮助江祸国殃民,甚至在各个领域里帮助江泽民祸害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和道德规范。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

江泽民私生子江传康

江泽民如此淫乱,甚至到底有几个孩子也很难说清。原配王冶坪给江泽民生了两个儿子:长子江绵恒(原名江民康)、次子江绵康。但是江泽民却有三子,另有一儿子江传康

1999年12月17日《新闻自由导报》总第302期报导说,现年七十二岁的江泽民共有三子,长子江民康(绵恒)、次子江绵康,“养子”江传康。“养子”江传康,按族谱“康”字辈命名。但江传康从来没有出现在江家的合家团圆照片上。江传康是上海一名中层党政干部,据说是“610”办的负责人。

有分析指,江泽民说自己过继给了叔叔江上清,藉口是江上清只有两个女儿;如果江泽民收养一个养女,还勉强说的过去,因为他有两个儿子,但说江泽民嫌儿子少,又“收养”一个就是不知道能吃几碗干饭了。

《开放》杂志2000年12月刊也透露了这个消息。有人透露说,江泽民确实有私生子;从“江传康”这个名字来看,还真有点儿让人回味无穷。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