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少数族裔 加卑诗省府出包

发表:2013-03-04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卑诗省自由党政府为5月14日即将举行的省选,拟定讨好少数族裔的策略竟意外出包,引起省内少数族裔反感。

这项讨好少数族裔的策略,为使用省府资源,对卑诗省政府过去歧视少数族裔的政策道歉,从而希望少数族裔在省选日,因感恩而投票给自由党。

这项带有目的为历史错误道歉的策略,经反对党披露后,立刻引起包括华裔在内少数族裔的反感,并认为自由党政府此举,太不尊重少数族裔。

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的副幕僚长哈克史泰德(Kim Haakstad)已引咎辞职。简蕙芝随后也发表道歉信,说她并不知情。

但事情仍未了。今天,超过100名的卑诗省自由党党员要求简蕙芝辞职,以平息少数族裔的愤怒。这些党员认为,只有简蕙芝辞职,自由党在5月14日省选日才有连任的机会。

一些卑诗省议会自由党党团成员,今天也批评自由党吸引少数族裔选票的作法不当。

1月份,哈克史泰德在1份她具名的文件中,催促自由党协调所有资源,包括政府机构,尽力争取少数族裔选票。自由党列出8项旨在讨好少数族裔,并吸引选票的行动计划,包括对华裔和印裔等过去受到不公平对待的道歉。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