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校车,为什么总是校车?(组图)

作者:家里坏坏 发表:2012-12-27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12月24日上午9时左右,江西贵溪滨江乡洪塘村合盘石童家村小组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入塘事故。车上载有16人,其中15名幼儿园4到6岁之间的学生,1名司机。事故当场死亡3人,另外12人被送医抢救。截至当天下午17:30,又有8名儿童因抢救无效死亡,只有4名儿童脱离危险,事故死亡总人数上升至11人。

---------------------------------

官爷二奶豪车满街跑

可怜的孩子们,人生还没灿烂的开始,就已经悲惨的结束了。我因为流泪而无语,我因为无奈而悲怆!孩子们,叔叔无能,救不了中国,也救不了你们。叔叔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泪如泉涌,为什么政府的责任却要你们这些孩子用生命来承担?仰望天空,平安夜又见“星星”坠落,平安夜晚不平安,心痛,心真的很痛。我愿为孩子们祈福,可却无力改变现状。中国农村的城镇化改革,学校合并不知给孩子们带来了多少不安全的因素,如刺在喉,如芒在背啊!


 江西幼儿园校车坠入水塘导致11名儿童死亡(看中国配图)

今晚是平安夜,我在想,那11位儿童的家长今夜该怎么度过呀!?想想以后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他们最难过的时候,以后,“平安”这两字可能能让他们听到就会晕过去吧?这是国之殇,民之哀啊!这是怎样的一个“痛”字!?无语,难过,伤心!这些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可祖国就是任凭花朵们风雨中遭受风吹雨打却不闻不问。

国家三令五审要管理好校车,可现在又出事了?校车安全条例颁布还不到一年,校车事故依然频频发生?不必多想,任谁都知道这最大的责任是政府,事件直接责任人是司机,因为也只有这俩个原因。试问当地政府,在今年国务院出台校车管理条例后,这“面包车”为什么还能当“校车”用?你们连“祖国的花朵”都保护不了,你们还好意思天天喊提高民生?须知,“责任、信誉”不是靠喊出来的,是靠干出来的!而校车事件的一发再发生,我正等着这个政府是如何说服民众的!又是如何提高自身公信度的?连孩子的生命安全都保护不了,遑论祖国强大,未来云云!哈哈,沉疴难起,你们又该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

一起又一起校车事件,一个又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带走了一群又一群无辜的孩子。可以这么说,在和平时期,中国的孩子是遭受死亡人群里最惨痛的一群人。而这种情况?放眼当今世界,你去那里还能找到第二个国家?在冰冷的河水里,孩子们的尸体映照的却是那些比河水还冷的领导的心!校车、校车!领导们一直在讲没钱,但他们照样豪车满坐,而我朝国人的思维?从来就没有前瞻性,都是自己出了事后,象猪一样的惨叫着,那叫声真TM的惊天动地。可当政府给他个馒头,陪他们点钱?他们立马就没了声音,只知道自顾自的吃着用着,那又管他娘的其他猪又叫的撕心裂肺!这个民族,象猪一样记吃不记打。让明白人都有一种尖刀刺心的感觉!

伤心的眼泪总是流个不停,受伤的为什么总是孩子!?悲剧一个接一个的发生,却还没有人醒悟。你们是“空心”人吗?

天天看这样的报道把我的心都看碎了,天天有着类似的悲剧发生,却让大多数国人看得都麻木不仁且不以为然了。这么冷的天,我们的“未来”竟然掉河水里淹死了?孩子们啊,这么冷的天,你们怎就忍心离我们而去!?悲啊!都说:一个国家连“未来”都不关心的政权永远是没有未来的”。还好意思向马其顿政府捐赠校车?还好意思讲是大国责任?还好意思讲是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现在责任那去了?利益又哪去了?到底什么样的责任和利益需要牺牲自己国家成百上千儿童生命为代价?你们的人性哪去了?人家美国所有校车里坐的可能是未来的美国总统,可中国的总统坐在那里呢?我告诉你真话;中国总统也在美国校车上坐着。每天都有鲜活的生命升天,换来的只不过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我想,如果我们的仆人们少吃点,少喝点、少旅游点,早就可以给孩子们买坦克买装甲车做校车了!请央视用报道美国枪击案那样的幅度来报道这类事件。整一系列报道,跟踪、评论、分析。

政府豪车第一时间到场:拨款购买校车,让领导怎么花?

(原文: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交警、医护等救援人员以最快速度组织施救。鹰潭市委书记陈兴超、市长钟志生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善后处理!)

草泥马隔壁,俩个嫖客鸣翠柳,一对贪官谈校车。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是什么时间?你们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市委书记陈兴超坐什么“车”去的?市长钟志生又是坐什么“车”去的?教育局局长又坐的是什么“车”?你们的这些“好车”又是为什么没配给学校?


这样的校车竟然还载了这么多小朋友(网络图片)

图片里,7座面包车就是孩子们的“校车”?这样的校车为什么还载了15个小朋友?这种悲剧在哪个国家还有?而在真实的中国,什么面包车、三轮车,马车、牛车,通通都是孩子们的校车,哈哈,这些中国式的校车!让你们这些政府官员的良心,良知、人性在那?

你们从来就没有重视过教育,就知道吃喝嫖赌,公款旅游,醉生梦死。如果把你们公款吃喝的钱用来建好校舍?谁敢说你们不是“以人为本”?如果把你们吃喝嫖赌的钱用来购买校车?谁又敢说你们不是“以民为天”?如果把你们用来醉生梦死的钱以提高师资力量?国何愁不强?民何愁不富?而现在,只是可惜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啊!他们还没开放就已经调谢了?这到底去问谁的责!?而你们已是无可救药了!你们需要一场暴风雨来为你们的贪婪无知的灵魂洗刷罪孽!一面是你们豪华的公车,一面却是孩子们破旧的校车!呵呵,我不知道在这校车变“孝车”前,在这些殒落的祖国花朵前,在11个破碎家庭前,在冰凉的河水前。我想,你们这些领导会发表什么样的高论呢!?

一次次血的教训已不知能否唤醒我们这个社会!我已经记不清这是2012年的第几次校车事故了,2012末日都没来,孩子们就已经没了!可怜的中国孩子,你们不是造物主的恩宠!因为“麻木”是中国人必须经历的!冰冷的人心,冰冷的世界,一切都是冷冰冰的!好凄凉,也好凄惨!

拿什么爱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国度?拿什么爱你,这个没有底线的国度?五千年的朝服更迭让他们贪婪成性,所谓的“撤学并校”其实只是在搜刮中国家长的财富而已!无论在任何国家,当一个国度以国家的名义把那罪恶的手伸向学校时!学生也就成了他们的商品和财源而已!哈哈!这就是这国家及地方政府那么卖力撤并学校的根源,这是一个不受制约而又疯狂的的政府。虽然他们的口号是,“在苦不能苦孩子”,可是现实却确实是孩子们最苦,离家近的学校都消失了,曾经校园“被合并”了,去哪上学呢?乡里、镇里、县里、城市里;而到了那些地方,却还要择校?唉!这是一曲管理者的悲歌啊,当然,也可能是葬歌!须知,无论任何国家?在“教育”问题搞不好是要亡国的。而政府的冷漠与官员的麻木却不时上演……再这样下去?亡国亡党不是梦!

改革三十年都是官老爷的功劳,吃点喝点贪污点关你屁事

上层在追逐糜烂,中层为了步入上层而不知廉耻。如果世界上哪个国家要想要拍人祸灾难片?就请到中国来!我们这里天天都有着最神奇的人造灾难。今天,在这里;我敢拿小弟弟来担保,此事将不了了之,政府买单,纳税人出钱,责任人没有!然后酒照喝,舞照跳,官照升。


改革三十年都是官老爷的功劳,吃喝点贪污点咋了(网络图片)

唉!“仆人”麻木、苍生涂炭。他们吃着山珍海味,品着美酒琼浆。搂着天上人间,穿着丝锦绸缎。叼着九五至尊,乘着官车龙辇。拆着屁民草窝,造着聚宝金盆!嘴上说着国泰民安,心里却想着黄金美元。一只踏着社会主义,一只踩着花旗银行。一边无产阶级理论,一边资本主义享受,对内盘剥,对外屈膝。苍天呐!坏爷我默默无语两行泪,耳边想起和谐声!叹世事之无奈!大白天的,我怎么伸手不见五指?

其实,就近代史以来,我们这个民族就是个丧失了灵魂的民族,在官场上,极端的个人享乐主义和狭隘的自私自利让我们看不到这国家这民族的精气神。富人没有尊严,穷人也没有尊严。官员同样也没有尊严的,就更加不要说老百姓了!在这个国家,“尊严”俩字早已经迷失了自我。经过中国几千年统治者的“文明”管理!说真的,中国人早已被管理的麻木了,同样说真的,中国屁民应该是这世界上最能忍耐,最能吃苦,最好管理的一群“人”,就拿这有着中国特色的“校车事故”来说!这种事件不可能发生在国外,也绝无可能接二连三的发生。这样的事件,在民主国家即使是发生了,也绝不会出现推卸责任,没人负责的现象。而这世上很多看似不可思议的事,在中国竟然全能做到!是的,生命的不平等,就没有发言权,这虽然让我仿佛又看到了封建社会的影子。但我还是告诉我自己,我既然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自己吧!虽说独善其身去打酱油也是一种美德。但我是选择站出来,只是为了我们那失去已久的“尊严”!

------------------------------------------

结语:原以为咱们***人才济济,原来连“校车”这点小事都搞不好!平常砖家,叫兽一大堆。领经费时人头攒动,现在却没了个影子?今夜,他们罚酒、罚酒、再罚酒!

而我们?因为今晚是平安夜的原因,请为孩子祈祷,默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