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世界上最偏远的美景(组图)

发表:2012-09-10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堪察加半岛

堪察加半岛位于俄罗斯东海岸,是一个极少有人参观游览的地方。半岛长1200公里,最壮观的景色要数有200多座活火山的地区,周围的熔岩区曾被用作俄罗斯月球车的试验场地。以前我们需要6个月的行程才能到达堪察加半岛,现在可以从莫斯科出发,乘坐11个小时的飞机便可到达,这或许是最长的国内航线了。

澳大利亚约克角

约克角位于澳大利亚的最北端,是一个偏远、让人望而生畏的地方。从凯恩斯港口出发航行大约1000公里就会找到约克角,这需要几天的航行,包括穿越有河口鳄鱼的河道。在这些经历了危险和疲惫之后,你将会非常兴奋的看到一个海岬,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转过身来开始返航。

巴基斯坦康考迪亚冰川

为了去巴基斯坦北部的康考迪亚你必须步行大约10天,最终你会到达世界第二大高峰——乔戈里峰的山脚下。简单易行的方法在这里是不存在的。摄影师盖伦罗厄尔把这里称之为“山神的宫殿”。康考迪亚冰川的偏远使它的美丽无以伦比。

俄罗斯奥尔洪岛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我们乘火车从莫斯科出发需要3天半的时间,从北京出发需要3天的时间才能到达。贝尔加湖含有世界上20%的淡水,在它的中心是长72公里的奥尔洪岛。奥尔洪岛是贝加尔湖最大的岛,因为一些气候原因,据说奥尔洪岛上的晴天天数比黑海海岸的晴天天数还要多,而它周围都是乌云笼罩。

加拿大古丁尼伯国家公园

加拿大第二大国家公园——古丁尼伯(Quttinirpaaq)国家公园也是个很少有人问津的地方,它已经到了北美的最北端——哥伦比亚角,对于游客来说去一趟的费用也是非常可观的,从Resolute小镇出发,包机往返就需要32000加元。公园里没有任何的游玩设施、道路和树木,只有北极熊和美丽的景色。

智利鲁宾逊岛

文学史上最著名的孤独者是鲁滨逊,在离南美洲海岸67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孤独的岛和他同名,这就是鲁滨逊岛。1704年,苏格兰水手亚历山大·塞尔扣克在和船长发生争执之后,被迫留在了这个岛上,他独自一人在岛上生活了4年。丹尼尔·笛福是受到亚历山大·塞尔扣克经历的启发写了《鲁滨逊漂流记》。如今,因为鲁滨逊岛非常的偏僻,有大约500人居住在这里。很少会有人到达此处,每年来的游客不到100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斯科蒂的城堡

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芝加哥百万富翁埃尔伯特 约翰逊被加州的死谷里有金子的这种假话给骗了。然而,在这种干旱、酷热的情况下,约翰逊发现了更加宝贵的东西——健康,所以他在死谷里修建了这座城堡。如今,这个西班牙风格的大农场离最近的死谷定居点也有70公里。

沙特阿拉伯空白之地

空白之地是阿拉伯半岛上的沙漠鲁布哈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海,这里的含沙量占整个撒哈拉沙漠的一半,面积达58万3千平方公里。覆盖阿拉伯半岛的面积比法国大,比比利时和荷兰加起来还要大,空白之地的沙丘有的和埃菲尔铁塔一样高,拔地高300多米,延绵几百公里。不同的是,埃菲尔铁塔会一直屹立在巴黎的土地里,然而这些沙丘在大风的推动下,每年会向前移动30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