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地震急剧增加(组图)

发表:2012-09-03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世界各地地震有显著增加。上周大约有168次地震出现在世界地图上..显得平静而祥和。即使达到200-220次,仍然是正常表现。

但目前有超过640次地震出现在世界地图上,而且每天都在增加!到处都在发生地震,特别是菲律宾发生了7.6级地震,以及印度尼西亚的6.6级地震。

8月31日(星期五)菲律宾Sulangan以东93公里发生7.6级地震

8月31日菲律宾萨马岛以东120公里的大地震(初步计算是7.9级),距离震中最近的城市是西部93公里的Sulangan。没有出现大的海啸,警报解除。

在接下来的90分钟内EMSC监测到6个5级以上的强余震。

印度尼西亚托贝洛西北偏西140公里发生6.6级地震,萨尔瓦多特里温福港正南方向111公里处发生7.4级地震

8月30日挪威斯瓦尔巴群岛和扬马延岛Olonkinbyen西北99公里发生6.8级地震

本次地震很可能是挪威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地震。

2008年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曾发生6.2级的大地震。

1904年奥斯陆峡湾5.7级地震是造成挪威损害最大的地震。

上周南加州受到300余次的“地震群”袭击

当地时间26日中午12时16分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亚利桑那州和墨西哥边境地区连续发生多起地震,震级最高的一次为5.4级,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一系列地震总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加州圣地亚哥、奥兰治县到亚利桑那州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震级最强的一次地震为5.4级,震中位于加州埃尔森特罗以北26公里。

科学家们尚未确定引发地震群的原因是什么,但它位于800英里长的圣安地列斯断层附近。

根据日本政府周三公布的消息,如日本中西部沿海的“南海海槽”发生大地震,地震强度将是东日本大地震的1.8倍,引发的海啸会直接袭击日本东部海岸沿线大部分城市;死亡人数预计最多将达32万3千人,这比日本2003年预测的结果高出13倍;且海啸将淹没滨冈核电站(静冈县御前崎市)。

内阁办公室假想地震发生后,在冬季强风的影响下,将会在夜间出现高达到34米(110英尺)的巨浪,吞噬许多仍在睡梦中的人。

世界各地地震可以在这里查看:http://earthquake.usgs.gov/earthquakes/map/

就好像现在整个地球有一个巨大的能量在转移,..也许大事件正在逼近,最终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