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北滘镇惊现海市蜃楼(组图)

发表:2012-09-09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北滘镇惊现海市蜃楼。(网络图片)

月7日下午3时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的北滘镇,惊现“海市蜃楼”奇景。有民众称看见被称为“小蛮腰”的“广州塔”。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有网民在北滘新城区高层看到疑似海市蜃楼景象,当即拍摄取证并上传微博,立即引来疯狂转发与对这一神奇的现象的热议。

据悉,9月7日网民 “@Witch青霞”, 发微博说:“在北滘美的总部大楼外面见到海市蜃楼!熟悉顺德北滘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这里是看不到广州塔和上海的东方明珠的。” 微博同时附上截图,瞬间引发网友疯狂转发。

此外,有名为“@色彩影像”的网友,也声称自己连续拍摄了10余张图片,其中第三张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广州珠江新城的标志性建筑物——“广州塔”和“西塔”。


不久前上海出现的海市蜃楼。(网络图片)


大海上的海市蜃楼。(网络图片)

据《佛山日报》报导,那位“@Witch青霞”是一位姓吴的女士,据其介绍,当时她和丈夫站在北滘新城区美的大楼17楼,看到外面远处好像出现海市蜃楼,于是拍下图片。在吴小姐记忆中,“不久小蛮腰就在移动,又好像慢慢淡了。”

《广州日报》就此事采访了几个目击者。据目击者称,平时在那方向上不可能看到有广州塔。

一位王先生非常确定地告诉记者,他每天在这里上班,窗外是什么景色记忆很清楚,那个方向不可能出现广州塔,一定是海市蜃楼。

对网民微博上传的视频与多张图片都显示顺德北滘出现广州珠江新城的景象,不少人认为是“海市蜃楼”。

亦幻亦真的海市蜃楼奇观,多数发生在人迹罕至的沙漠或广阔的大海上,都市中出现海市蜃楼的现象则比较少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