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追贼乱交通 重庆监控系统不抓贼?(图)

发表:2011-08-22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周五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案发後逃逸,现场虽无人员伤亡但警方限制交通措施严重扰民。


路上警察持枪戒备。(新浪微博/记者心语提供)


重庆发生持械入室抢劫

重庆市江北区一家位于观音桥浩博天庭楼盘内的汽车租赁公司上周五下午两点多发生抢劫案,一名男子持手枪在公司内抢了数千元人民币现金後逃去,无人伤亡。被抢劫的包括数千元现金,一部手机和银行卡,劫匪之后驾车逃逸,案发后警方展开调查,写字楼被拉起警戒线,有数十民警察手持冲锋枪、手枪与盾牌进入了现场,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重庆主城区有大量警察戒严,交通部门也在多个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对过往车辆一一排查,让城市交通发生大拥堵。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本台记者星期天和一位见到当事人的民众联系,但他不愿接受采访。记者再致电观音桥派出所查询,

记者:19号下午是不是发生抢劫案?嫌犯现在抓到了吗?

接听人员:执行这件事的是保安,我们跟他们办案的不是一个部门的。

记者:那有谁知道?

接听人员:我们也不清楚。

对方尚未等记者问完问题便自行挂断了电话,之后再打去电话便无法接通。

事发当天下午五点多虽然解除了交通管制,但直到晚上仍有许多车辆受影响。案发当天在市区的重庆居民张先生告诉本台记者:在内环路上交通都很拥堵,出城的话都要检查,交通是比较拥挤的,警方的管理力度很强,如果没有这样也不会发生交通拥堵这样的事情,既然发生了他们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去做就好,去侦察,去破案就好没必要大费周张。像他们全城搜捕,出城的车辆每一辆都要搜查。据我了解嫌犯只是抢了7000块人民币左右。

重庆曾在去年获全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评第一,被誉为最安全的城市,公众安全感达到95.89%是全国最高,考评结果为全国最安全最稳定的城市之一,有治安员表示快失业。重庆更耗费200亿在市区加装50万个摄像头.

网友救国同盟会在微博表示:铁道部说自己的高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动车立马就首尾相撞了,重庆说自己是中国最安全的城市,有人就立马来试试,结果50万个摄像头和几十万的警察外加全城瘫痪的交通,还是搞不定一小撮人的挑战。中国人习惯了吹牛和夸大,但是上天好像很看不惯,每次都及时地出来惩罚无底线自夸的狂徒。

网友菊花向本台表示他对治安上的投入资金是非常高的,重庆是一个直辖市,它的地域很大,市区范围也是很大的,他们投入很大一部分资金放在监控和治安保障上,基础设施他们都建设的非常好但面对这样事件的时候都发挥不出作用,他们出动大批警力还是没处理好这件事,他们之前安装的基础设施也都没派上用场,我觉得他们的办案能力是很无能的。

原题目:最安全城市重庆发生持枪抢劫 警方全城追捕扰乱交通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