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携老公首度公开亮相 网民疯狂联想(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17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携丈夫罗浩首次现身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宋祖英16日出现在“刘老根会馆”开业仪式上,最令各界振奋的是此次宋也携丈夫罗浩共同现身支持。网民疯狂联想直指江泽民病情。

宋祖英携老公首度公开亮相 网络沸腾

“刘老根会馆”开业仪式暨《乡村爱情5》开机发布会16日在北京举行。当天群星云集,一身蕾丝黑裙搭配红色围巾的宋祖英与老公罗浩也一起现身,这是罗浩的首次公开露面。

据凤凰网消息,宋祖英的丈夫叫罗浩,长沙人,曾担任《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等剧集的总制片人。宋祖英与罗浩相识于1988年的湖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当时的罗浩在长沙电视台工作,是负责赛事转播的编导。当宋祖英唱完走下台,就看见罗浩笑吟吟地向她走来说:“你唱得真好。”事后,罗浩给宋祖英写信表白心迹,两人因此渐渐产生了感情。

对于罗浩的首次公开亮相,网民炸开了锅:“不是说她的老公姓江吗?”。有网友讽刺:“老江放躺了,丈夫上岗了”、“江总因病不能视事,由候补上场?”、“罗先生手放的位置有点挡中央。”

宋祖英是江泽民情妇中最受关注的一个

据网络、民间疯传的公开消息,宋祖英是江泽民的情妇中最受关注的一个,也是江泽民最宠爱的一个。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要求央视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干部,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泽民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现任公安部长)给宋祖英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

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网民热议:这等于向世界宣布老江已经废了

时逢江泽民大病,甚至病逝“传言”最凶之时,宋祖英携带其老公公开露面,有网友感叹:“不该出来露脸的,不认识倒无所谓,现在认识啦,看到这张脸就是代表男人的耻辱。”

亦有网友说:“这个罗绿帽怎么长著一张大妈脸呀”。更多网友则纷纷发贴表示:“看来老江果然快不行了。无风不起浪啊。这个风向标太灵了。这等于向世界宣布老江已经废了,不省人事了。宋姐也快退了,该回家找老头遛弯了。人生最大的绿帽一个是宋姐老公头上的,另一个是玉风的老公头上。”、“看来老江肯定不行了,要不罗浩怎也能现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