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火中烧 香港一女子剖孕妇肚皮取婴

发表:2009-09-12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一名渴望有子女的27岁女文员涉假扮怀孕,在“预产期间”以送赠婴儿用品为饵,相约一名在网上结识尚有一个月便分娩的孕妇到其寓所,以电线勒晕再刀割肚皮剖腹取婴。意外后出生的婴儿因缺氧数月后死亡。
 
   
被控企图谋杀的梁倩婷,10日解往高等法院应讯。

被告10日在高等法院否认一项「意图谋杀罪」,但承认罪名较轻的「意图严重恶意伤人交替控罪」、及一项「误杀罪」。法官将案件押后至下月27日,等待被告的精神及心理报告,再决定是否判处医院令。

身穿黑衣的27岁被告梁倩婷,在庭上容貌憔悴不时以泪洗脸,要惩教员递上纸巾及安慰,每次答辩都轻声回答。

她承认于:去年9月16日,在粉岭花都广场住所内恶意伤害李姓女子,及于今年3月17日误杀一名男婴。法官邵德炜先为被告索取报告,了解她是否对社会构成危险,又指示要把被告的录像会面,和事主的口供给专家参考,以撰写报告。

梁倩婷透过代表大律师,向事主及其家人作深切道歉:解释因非常渴望拥有子女,才犯上这宗耸人听闻案件。

此外,她也向自己家人致歉。她数名家人有到庭听审,但每次提堂时都出现的丈夫10日却未见踪影。

控方案情称:25岁的李女在预产期在去年10月。李女她在亲子王国的讨论区,结识网名Minnie Tong Tong的梁倩婷。同年9月16日,梁倩婷以赠送婴儿物品为名诱李女到其住所。两人见面话题离不开怀孕,没有身孕的梁倩婷声称将于2天后预产。

李女选了两袋婴儿物品正准备离开,梁倩婷指自己腹部不适要求对方留下,李女遂决定等到救护车或梁倩婷家人到达才离开。梁倩婷突然高呼:好怕!李女拥抱她轻拍其膊头说:“不要怕!不要怕!”

梁倩婷为分散李女注意力不断和李女倾谈,并透露她怀有男婴叫李女触摸她的肚子。

突然,李女感到颈部被电线勒着呼吸困难。李女叫:“妳就要勒死我...我透不过气!”但电线越来越紧。李女脚踢反抗又图拿起玻璃杯反击,但未能成功并开始失去知觉...。她恢复知觉时腹部感到痛楚,梁女夫妇均在家中,李女则躺在厨房。

接报到场的救护员发现,李女肚脐以下有一个10厘米长伤口似被人剖腹。事主被送往北区医院,梁倩婷也登车向救护员表示是李女伤害自己。

警方查问时,被告初指李女用刀剖开自己的肚部;其后改口指因李女多次要求被告摸其肚皮,梁倩婷遂认为她吹嘘拥有美满家庭和婴儿,在感怀身世下一时失控勒着事主两分钟,又用18.5厘米长的刀“意外”剖开对方的肚子。

被告欲把李女藏起但丈夫突然回来,她便撒谎指李女自残由丈夫报警!

她向警方讹称:自己在2003及2008年两次流产。但警方查悉:被告从未怀孕,却取用怀孕同事的婴儿超声波照片,又出示病假纸向公司申请产假,用假怀孕欺骗丈夫!

被告解释:因妒火中烧又假怀孕,想取出李女腹中婴儿作为自己的婴儿欺骗丈夫!被告记得母亲生下自己时,也会在相同位置开刀,加上在电视看到此类手术,所以向李女的腹部开刀。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