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流行顺口溜

发表:2008-09-05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来了

奥运来了,你拆迁了吗?搬吧;
奥运来了,你房价涨了吗?租吧;
奥运来了,你有暂住证吗?走吧;
奥运来了,你失业了吗?找吧;
奥运来了,你工资涨了吗?拼吧;
奥运来了,你就改变了吗?等吧。

假货

新鞋穿到半路,张嘴好像老虎;
买了一套西服,一碰扣子全无;
喝下两盅"名酒",立即酒精中毒;
搬回新式电扇,杂音有如擂鼓;
空调插上电源,不见降低温度;
急去问问商店,电梯卡壳中途。

世风

下岗女工不用愁,浓妆艳抹上酒楼;
陪吃陪喝又陪睡,工资连翻好几倍。
下岗男工不回头,手拿两个大斧头;
碰见大款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下岗军人不后悔,大步迈进黑社会;
这活没有站岗累,跟着老板去犯罪。

央视座右铭

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家门口,
党让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

五坏

一坏交警队,站在路中乱收费;
二坏刑警队,还没破案先喝醉;
三坏防暴队,本身就是黑社会;
四坏城管队,地痞流氓加土匪;
最坏治安队,赶走嫖客自己睡。

纺嫂

纺嫂下了岗,两眼泪汪汪。青春尽耗纺机旁,血汗喂了大肥狼,含辛茹苦半辈子,一切献给党。没想到,如今猪狗总理来关照,把我们姐妹赶出厂。纺嫂下深广,两鬓已披霜,抛家别子去逃荒,姐妹们生路在何方?贪官高楼一幢幢,赃款日日涨,凭什么,却要从我们嘴里来夺粮,天理公道在何方?纺嫂来深广,相聚在班房,强颜欢笑歌舞场,餐风宿露在大街上,已是半老徐娘,却被逼为娼,更可恨,昨夜还是嫖客,今天又来扫黄,我靠你娘的共产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