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9系列预测

发表:2008-09-02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编者按:这是一篇来稿,对所预测之事,网友尽可在此观览,或可做个见证。

聚焦2009系列预测 (一) 李鹏9月寿尽(二) 9月中国将有强震

有易友在08年7月22日忧颓丧之国情,想知中国局势演变,摇得《巽》之《蒙》卦。卦中天机尽泄,中国未来国情一目了然。鉴于现在已经8月,故将其中涉及到今年9月的事情,在此随口解出,用以点醒迷中世人。

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壬戌时 (子丑空):《巽》之《蒙》

(一) 华国锋、李鹏必死无疑

六爻卯木临白虎,子水刑之,此处论刑不论生,凶丧之像也。何日应验?卦中卯木化退化寅木,未月起卦,7月为申金,寅破,华国锋必死无疑;8月(此处为阴历8月,阳历应为9.7日-10.7日)为酉金,卯破,李鹏必死无疑。李鹏9月应劫,卦中信息也很明显:李字上木下子,子水刑木,故此处为李鹏应劫。李鹏的具体应期可密切关注9月16日或9月28日前后,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些。

断:华国锋8月必死(已应验);李鹏9月必死无疑。

(二) 9月中国将有强震

卦中预测的是中国未来国运,所以各月走势也非常明显。

卦中鬼,居于三爻发动,滕蛇日冲而暗动,均为地震之像。那么具体应期那?官鬼酉金是也。9月酉金(9月7日至10月7日)当令,必震无疑。

9月的大震有两处。一处位于我国东南方向,如福建、广州一带,震级大约为6.5级;然后紧接着还有一震,处在我国西边,可能为老震区四川或者西藏方向,震级大约在7.5级;另外不排除南方沿海城市发生较大瘟疫的可能性。

断:2008年阴历8月,阳历9月7日-10月7日,中国将再次发生强震,同时在东南沿海各市亦可能伴有大规模瘟疫现象,伤亡较大,损失惨重。

破解之法:抓紧即逝的瞬间,马上在海外声明三退,抹去兽印,即可远离瘟疫与灾祸。另:由于目前才为2008年8月,所以卦中虽然还有大量天机,但由于此时讲解为时尚早,为了防止泄漏天机产生不必要的变数,故对下步国运以及胡、温的去留的问题暂不详解,以免干扰神对人类社会的整体安排。

聚焦2009温馨提示:请中国大陆的世人抓紧时间声明三退,抹去共产邪灵打在身上的兽印,为自己生命的永远选择美好的未来,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远离即将到来的瘟疫与灾祸!

预告:聚焦2009即将在2008年冬季隆重推出重磅预测:中原又见"华英雄"!敬请关注!(亡秦者胡也,亡胡者何人?呵呵。)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