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方方拍照】好不热闹的民主大会(图)

美民主党大会掠影(5)

作者:方方 发表:2008-09-01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图片报导】8月25日至28日,美国民主党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全国代表大会,这也标示着民主党走向今年大选的高潮。大会期间大约七、八万人来自全美各地,汇聚在这坐洛基山山脚高出英里的城市。这里也汇聚了上千家大大小小的媒体。

大会其间,各式各样的活动不断,不仅是请愿者们的好场所,也有小商小贩们的一片天地,大公司的促销也来借此一臂之力。

一群中学生由一位家长带着来做社会调查,想了解政府是如何使用权利的, 看到26日的游行后,表示看到了民众的呼声和力量,真正的权力在民众手中。

一群来做社会调查的中学生

各行其事 各得其所

希拉里的支持者,但不喜欢奥巴马,现在转向了麦凯恩
前面是“结局不远了,从这里我就看到了”
后面是:民主党的税收政策惩罚成功者奖励失败者
粉色艳丽的和平公主
Verizon公司的促销女郎

卖纪念品的小商贩

希拉里和奥巴马的纪念章都卖

不甘败北的希拉里迷
奥巴马磁贴$10
奥巴马头象T-恤衫
这个你知道
各式奥巴马海报$10
意外的礼物
法轮功阿姨的小莲花挂在了这位女士的小推车上

你会看到有的挂在书包上,有的挂在脖子上,还有的在警察的自行车上。人们对这意外的礼物感到特殊的喜悦。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