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场迎圣火、拒邪火的全球人民觉醒仗

作者:艾蔻 发表:2008-04-10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支火炬,犹如花开两朵,遇到不一样的待遇与结果。一支带着神的旨意走向欢迎的坦途与光明;一只带着恶魔的谶言走向抗议的海洋与地狱!

常言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神目如电,神灵普罗米斯修种下光明的种子,到底会在人间结出什么样的果实,又会给人类什么样的启示?纵观目前世界局势看,这台演绎了几千年的大戏己经在高潮叠起与即将结束之中了。

自奥运的火炬公元前776年在奥林匹克──也就是天神宙斯的家乡举行点燃至今,二千多年来,没有哪一届奥运会或举办国,像今年中共举办的这样众说纷纭、轩然大波,闹得这样狼狈惨然。

首先,距中共奥运火炬点燃之前,即零七年八月九日,一支明亮的圣火----人权圣火,己在奥林匹克的山上高高燃起,随后已在欧洲、澳洲、美洲及亚洲传递,所到之处,受到各地政要与人们的热烈欢迎与传送,美国的旧金山、缅因等几个州还专门通过决议把圣火所经过的日子定为人权圣火月,以表示对它的支持与拥护。

相反,中共三月二十四日,在希腊点燃的奥运火炬,可谓屋漏偏逄连阴雨。开幕仪式上,两手沾满鲜血的刽子手刘淇在作开幕式讲话时,突降两、三位天神般的无疆界记者成员,打着一幅绘有象征黑色奥运的手铐旗子,嘴里喊着"自由",吓得刽子手刘淇尿一裤子。接着在几度灭火的点火仪式中出现一个如影随行的幽灵,在大陆网上传开后,把不信神的那些中共官员及它的党徒们吓了个半死,这一回再也找不出象当年导演"天安门自焚案"时那些剪接专家了。

然而,老鼠拉木扒---大头还在后头哩!一方面,西方的政要政客纷纷坚守良知,德国、南非、捷克、法国、美国、加拿大、欧议等等等等......,拒绝中共的邀请参加奥运及开幕式。一方面中共的邪火所到之处,不是黑云翻滚,雪花飘飘,就是草木皆兵,杀声四起。

第一站:伦敦,抗议人群围追堵截,中共火炬传递惶惶然如丧家之犬。

第二站:巴黎,抗议的百姓攻城掠地,路过巴黎市政府时,竟然有四十多位议员打出"要人权,不要奥运"的旗子,代表黑色奥运的手铐旗与要人权的旗子,在市政府及埃菲尔铁塔高高飘扬。面对一个个俨阵以待,手持灭火器的示威者,火炬又几度熄灯,不得不钻窟窿打洞,死里逃生。

在美国,更有成千上万的正义之士布下了口袋阵、陷魔阵,等待着中共邪火的"请君入瓮"。中共这只老鼠,真成了世界级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这一切,不是上天对中共不公,而是天理昭昭,对它善恶有报、因果循环的回应。想当年共产主义在全世界坐大、横行之时,信奉无神论的中共及其党徒,他们的座右铭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那么好吧,你不是与天斗吗?《九评》出世了,天要灭你,你的桩桩罪状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你不是与地斗吗?江河干枯,黄沙四起,黄虫遍地,喝口冷水也要毒死你,当然这毒是你自已下的,地要灭你。你不是与人斗吗?横行世界一百多年,盘踞中国达七、八十年之久,杀掉了中国人几千万的热血头颅,数不清的运动排山倒海般淹没中国几代人,破坏了中国几千年的文明与文化,这万古大罪,一旦让世界人了解真相与明白,清醒的人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顺天意而行,退出邪党,人也要灭你。

中共的残暴与杀戮,与象征和平的奥运宗旨精神---雅典娜的旨意是相背约的。圣火代表着神的旨意,取自奥林匹亚山的圣火,象征着正义和平自由,消除罪恶和欲望。圣火所到之处,人们放下武器,消除隔阂,重归和平。众所周知,当年德国纳粹用奥运之名骗取世界人们的信任,从而为准备发起第二次世界大战铺平了道路。人们从目前中共一手用奥运来粉饰自己,一手仍对各种维权人士、善良信仰者及对藏人屠杀中,识破了它的画皮,神已借德国纳粹的教训警告世人,这样的悲剧不能重演。

常言道:哪里跌倒哪里爬。人间的因果就是这么奇妙与有意思。共产主义当年产生于德国盛行于英法,绕道中国后变成了毒害世人的魔法,但中国有句古话:风水轮流转,作恶多端必自毙!一百多年后,首先是它的发源地的政要站起来向它说不,它的盛行地---英国与法国的人们,那些人权悍卫者的勇士们,这回反其道而行对它进行大规模、轰轰烈烈的人权抗争与围剿。接着是美国......,等它支离破碎回到了这场戏的主戏台----中国,恐怕它已在全世界各路好汉的讨伐声中,将被彻底觉醒的中国人民,送上断头台!

现在,人权圣火的传递与受欢迎,是人心所向,天道使然。中共邪火在全世界受到落汤鸡般的待遇下场,是人神共怒,魔道将灭的诠言。这一切,证明了全世界的人们已普遍觉醒,善良与正义才是人间正道,天赋人权不可欺!无数受它麻醉与毒害的中国人,也看穿了它的谎言不再受它的蒙骗,叫醒中国人,回到真理正义的怀抱,让觉醒、善良的人们手挽着手团结起来,是打一场全球人民觉醒的正义之仗的时候了!

一场欺世的大谎即将结束,一场正邪之战的大戏即将落幕,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其中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包括你我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