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突然播出藏人打砸的场面是中共为大开杀戒制造舆论

发表:2008-03-17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那些一相情愿的人,仍然不了解胡是谁的话,就请你们仔细地看看胡锦涛今次在西藏抗议事件上的处理手法。不用说他上一次在西藏抗议事件上如何,就看他今次如何就好了。

昨天看中共的新闻联播,电视里突然播出藏人打砸的场面。且不说那画面拍得那么个好法子,无疑是中共刻意导演的。

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惯于新闻封锁的中共,为什么会突然播出这样的画面?显然,中共为大开杀戒制造舆论了。

还记得中共为什么在六四播出打砸画面吗?还记得中共为什么播出法轮功自焚画面吗?都是为大开杀戒制造舆论罢了。这是中共作案的一贯模式。中共在人权犯罪方面,是有经验的老手了,是个罪恶累累的惯犯。

我们再也不能让中共的罪恶继续下去了。大家应该行动起来,阻止中共的人权犯罪!

我建议:

1. 无论什么方法,包括天津四杰的方法,先把人权惯犯胡锦涛抓起来!
2. 建议藏人在海外起诉清算包括胡锦涛在内的人权惯犯。
3. 呼吁中国人民解放军掉转枪口。把枪口对准中共犯罪团伙!


人民起来了,前赴后继! 先有学生和知识分子六四的呐喊,后有下岗工人的示威游行,还有接连不断的农民暴动。甚至练功的老头老太,都起来了!

唯一还没有起来的,就是军队了。军队还不够腐败吗?难道军人都阳萎了?难道军人都是怕怕?中国人民解放军,都是来自于人民的子第兵,所吃所穿所用,都来自于人民。难道军人懦弱得只敢向自己的父母开枪,向学生开枪,向可怜的藏民开枪?

现在该是军队起来的时候了! 该是军队掉转枪口的时候了! 该是军队起义的时候了!


再次建议:

1。把胡锦涛抓起来!
2。在海外起诉胡锦涛等中共犯罪分子!
3。呼吁中国人民解放军把坦克开进中南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