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美国布什总统:请发出您的声音

作者:樊音 发表:2008-01-14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学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活动

尊敬的布什总统:您好!

我是未来中国大学的一名学生,我校师生就高智晟律师被中共非法绑架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非法买卖的暴行给您及您的政府多次写信呼吁,想必您已知晓,但令我们遗憾的是:至今您及您的政府无任何反应,中共还在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非法绑架、劳教、酷刑折磨、判罪入狱、甚至活摘器官的暴行至今仍在发生着。

美国的民主、自由是受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人民所向往的国家,美国在世界上号称"世界警察",如果您能好好的把握这一上天赐予您的称号,我坚信不出一个月中共邪党必将解体、灭亡,为什么您及您的政府不作为呢?

法轮功洪传世界八十多个国家,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中共邪党竟然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将数以万计的善良的人们以莫须有的罪名投入劳教所、监狱非法迫害8年多了,这是怎样的8年,您能体会的到吗?

2006 年3月10日,通过明慧网及大纪元时报曝光了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将关押的约6000名从东北等地秘密转移来的法轮功学员被集中营的医生摘除器官,营内设有焚尸炉,法轮功学员的尸体在器官被摘下后马上火化。中国沈阳苏家屯存在地下集中营之事被曝光后,国际追查组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紧急调查,追查国际发现:灭绝人性的苏家屯式的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东、辽宁、广东等地都发生并正在进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移植的罪行。下面摘抄调查广州某医院时其中的一段对话记录:

问:肾移植要等多久呀?
医生: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问:但是提供的肾体要健康要新鲜,而且要活,不会是死人的吧?
医生:那当然是好的啦!
问:有没有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

在器官捐献意识发达的美国,器官移植等待的时间平均是2-7年;而在中国,百姓对器官的捐献一直持很保守的态度,器官捐献意识是很淡薄的,一个星期就可以等到供体来源?这只是被曝光出来的冰山一角。经过"追查国际"一年多的不懈调查,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那些上访被抓而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是这场虐杀的主要对象,这个罪行在2003年前后为高潮,且为半公开化,现已转入秘密操作,仍在继续进行。"

布什总统:如果您想知道的更多、更详细的报道,就请您在百忙之中询问一下"追查国际"他们那儿保存有这些对活摘完整的录音和其他形式的证据。我想这只是您的举手之劳吧。

总统先生您知道吗:给您写这封信,至使至终我的手脚都是冰凉的,我的心是颤抖的。面对这样一个比德国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暴行,您还能坐视不管吗?当您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欢度佳节的时候,在您国家的另一面的中国,千千万万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而被判罪入狱,多少个家庭在遭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折磨时,您能旁观吗?

请发出您的声音。中国有句话"该出手时就出手!"中国人民需要您的帮助,请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释放高智晟先生,将制造这一惊天冤案的元凶送上国际法庭,接受国际法庭的审判!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未来中国大学学生:樊音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