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者致伍凡总统公开信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1-08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总统您好: 在中共罪恶政权倒塌及联邦民主中国诞生之日,新"联邦国"人民的愿望:绝不在走"中共英雄救国的老路",而是迫切希望进入民主治国的新天:"民主联邦中国 " 人们看到:您出任总统已7 天了,政令一个没出,这和一个新国家诞生现实是不相吻合的啊. 希望及时出台相应政令:{至少部门要有!!!}

一:军事部.......

[至少任命发言人!!!]从建国开始就坚定走军队国家化道路,绝不在给任何名誉的"军政府"死灰复燃一点点机会!杜绝日后可能发生的军事割据!真正避免"枪杆里面子出政权"发生在中共垮台之后! 实实在在要让"军中声音"明白:未来联邦民主中国执政只能是民主、自由、人权,文人执政,而军队是不能够参与政治的!军人必须先退出军队,放下枪,拿起笔才能竞选、从政 ,真正避免:秀才遇到----枪!秀才遇到-----军队!这类中共的[公平]!中共的[民主]!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罪恶再度发生!

人们去看:《北京地区军事政变行动手册》《地方省份军事政变行动手册》 ,这里面: 有:成立军政府......军事管制...... 已有:征兵...征物...征财... 还有:行权...用政...独立... 全文中:人们能够清楚地看到:"清朝没落----民国诞生-----军伐混战----国难当头----混水摸鱼----中共解放----民不聊生---- -"这一幕幕全都孕育其中,并"胎心正常.发育良好"!

所以:"军事部"现在就得设立。

第二:民事部......

[至少任命发言人].现在中国的民情、民心我们可以从89.64运动中看到:理智程度很高.和平愿望很强.根本用不上"军中声音 "里面很多防民如贼政策。相反亲民越多越好,少征...少税...少劳...少扰民众。一来能够团结起义区人民,二来可以吸引共毒区人民,民心所向,民主必胜! 再者民主管理起义区依靠的是民主!绝不是枪口管理!军中起义之日就是民主联邦政府与人民同庆同欢之日。国军只需要全力消灭枪口向民主开火之敌。[枪口对外:共毒区...]起义区交民主联邦政府,民主政府自然有权、有力、有智慧、有威望号召全国人民支援起义,欢迎建国 ,避免军队分散精力, 安定社会, 发展生产。

"民事部"应该先于军事部成立。国不为民?民能爱之吗?国不能指挥军,军能爱民吗?

第三:法治部.....

[ 至少任命发言人].激发民众监督现行犯罪。网特犯罪.....公安犯罪......武警犯罪.....军人犯罪.....宣传犯罪.....教育犯罪..... 号召人民全天候监督。这里就只说网特犯罪,它们封锁真理、叫嚣伟光正,之罪过,只小于独裁一个人,大于所有独裁机器中其它人! 所以,网特一个人的起义绝不亚于军队一个军的作用。 从这一点人们不难看到:法制部和上二部作用相似三足之立。 一个国家不能无法, 一个国家不能扰民,一个国家不能军管。

今天全国要明白一点:消灭中共最大的力量是民主!这点中共最害怕!不是吗?

祝:总统伍凡先生政顺. 谬误地方请批判!

竞选者.呈

2008.1.7

http://lllmq2007.world.edoors.com/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