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哭笑不得的纸条

发表:2008-01-06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普通话不标准的总经理:
  要叫我提早退休,就实说么!不要老是在公司会议室,叫我是猪生的(资深的)。
  --个确定是我娘生的老芋留
  
  给恶心的弟弟:
  问你为什么要用5只手指头轮流挖鼻孔时请别回答我说:"每只手指头挖起来各有不同的感觉。"
  --小鼻孔姊姊留


  
  给伤心欲绝的老板:
  公司会倒,我想跟名字也有一点关系吧?
  --惠岛有限公司的员工留


  
  给大眼:
  请你不要每次都用很羡慕的口吻对我说:"眼睛小真好,上课打瞌睡都不会被老师发现!好吗?"
  --不知道该可悲还是该庆幸的小眼留


  
  给反应很快的阿婆:
  那天您坐在公车上,252司机的紧急刹车,您重心不稳冲了出去,竟问司机:"找我有什么事情?"
  --觉得你蛮可爱的学生留


  
  给某超速驾驶员:
  我把你拦下来,要你交出驾照,你反而马上把车开走。再度拦下你,你却回答:"你不是叫我先走(闽南语)?"
  --彻底被你打败的交警留


  给初玩股票的美眉:
  股票只有上市及上柜两种,别跟我说要‘下柜'的好吗?
  --哭笑不得的营业员留


  
  给恶心的萍:
  当我问你要不要吃猪肠时,请不要回答我:"我不敢吃,我怕吃到蛔虫。"
  --正在吃猪肠,却想去厕所吐的苹留


  
  给表达不佳的琳:
  虽然你的语文能力不好,但请不要离谱地告诉我:"阿琪他爷爷有一次死掉......"
  --认为人只能死一次的璇留


  
  给天才儿子:
  虽然你放屁怕同学闻到,但我不认为你低头猛吸,就可以把屁味吸光。
  --怀疑你考语文总是100分的妈妈留


  
  给亲爱的学生:
  虽然教官我真的很忙,但在厕所看到我,请别向我说:"教官,这么忙还自己来上厕所啊!"
  --不认为别人可以代替的教官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