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8小时绝食感言

作者:一凡 发表:2006-02-20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才在大纪元的网站上看到高律师的绝食日志,想不到我在以自己的绝食来声援高律师的时候他也正在绝食,而且有趣的是地点竟然跟我一样是选择在办公室,呵呵,这真是让我觉的很荣幸。

也许不在中国大陆生活过的人真的是无法理解,在今日的人类社会,居然有如此众多的人为了人的基本尊严,竟然不得不用自己的身体来争取自己的基本权利。一个时代的悲剧!可惜这却是中国人不得不痛苦面对的残酷现实。

看到高律师的助手和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被北京市的公安黑恶势力绑架,或不知所踪,以致终于“诺大的办公室里静寂无声,一个孤独的生命隔绝在房间里,用饿着肚子的方式向一部漫无边际的冰冷的国家机器表达个人的悲愤及抗议”,多么悲壮的一种凄凉景象啊!

同样的时间,同样也是一间诺大的办公室,同样也是静寂无声,同样也是一个孤独的生命,同样也是在用饿着肚子的方式,对那些向这部“漫无边际的冰冷的国家机器”表达个人的悲愤及抗议的人们表示支持与敬意。

但是我却不想向这部“漫无边际的冰冷的国家机器”说些什么,哪怕是悲愤与抗议的言语,人的话是要说给人来听的,而在我眼里,那只不过是一堆将要被清出华夏大宅的垃圾,一个人对一堆垃圾去表达悲愤和抗议?!我会觉的我的精神有问题了。我想我还是把时间花在去找把顺手的扫帚吧!

我很清楚这些邪党操纵的由流氓小丑们组成的暴政机器会怎么做,它怕的就是绝食,怕的就是被世界知道中国的公民们正在绝食反对它,它要做的一定会是找出一个个借口,那怕是“莫须有”的,让这些人一个个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掉,即便是足不出户在家里不吃东西抗议邪党暴政的人,它们也一定要冠以扰乱社会治安一类的名头大肆抓捕。邪党怕的就是让人知道有民众正在站起来,有民众正在光天化日下对它说“不”!当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原来他们也可以站出来,也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对这个邪党说“不”的时候,这个邪党还可能苟延残喘下去吗?所以对这样的浪潮,我当时要叫好,当然要用行动来声援,那怕行动也只能是这种饿自己肚子的方式。

看了高律师公布的19日起联名绝食新策略,我觉的这就对了,排上可接力一年的名单干什么,有多少人就上多少人,能发出多少个声音就让他在第一时间里发出来,让国内国外的人听到。我想不用多了,有十分之一的中国人都发出声音,都做出行动来,反对迫害,唾弃邪党,参与维权,邪党分分钟就给送下地狱了。我觉的凡国内公民都可以自发的参加绝食,有热情的都可以来做协调人,今天的中国人,那些看清了这个邪党是什么货色的人们,还需要组织吗?当然协调还是必要的。

现在报名参加绝食声援的人还不太多,可能那些在网上活动的邪党的特务们要有点忙了吧(以后怕是会更忙,一直忙到地狱的护照、船票到手 ~ ~ 呵呵,劝他们还是及早三退、然后转业吧),可能就连我这篇绝食日志,也要有幸被某些人拿去详详细细研究一下,猜猜我是谁,猜猜我住哪里,琢磨琢磨怎么“逮”到我,让我长点“教训”,以后学“老实”点,呵呵,我不会给你们机会的。不是我怕什么,去天安门、中南海绝食我也不怕,可惜那种地方现在坐那儿也没多少普通人能看到,便衣怕是比行人还多吧!何况那种地方也坐不了几分钟,有人看到可能都不知道我去干嘛去的。去那我还不如去大超市、大卖场门口,往人们的车筐里发上几百几千份大纪元的《反迫害维权绝食特刊》呢,让更多人知道这么多人在绝食维权反迫害,哈,这多好。

说了这么多,自己的绝食经过还没报告呢,那就说说吧。2月17日那天晚上正式开始绝食,我是几天前就定好的,手机的日程表准时提醒了我开始的时间。18日整个上午都在忙工作,下午的时候体力有点不支,大脑象缺氧的感觉,眼睛很痛又向里眍,看电脑屏幕有点看不下去了。直到晚上,连续24个小时一滴水都没有喝。不过我的肚子好象没太对我抗议,我猜它可能是早就没力气,叫不出来了。最近一段生活比较窘,以方便面之类的为主食有半年了,体型更是让天天想着减肥的人不忍心羡慕了(体重大概相当于用身高计算出的标准体重的三分之二吧,呵呵,我这样的绝食可能没什么优势)。大概晚上一点钟左右就在办公室上“凳”休息了(没床,呵呵,拉了四把凳子),休息之前喝了几口清水,口腔中和喉咙里又腥又臭,大概是牙龈出血和不喝水的缘故吧。

19日早上昏昏的一直爬不起来,十点多才完全清醒,起来后嘴干干的,用一张CD当镜子,看看嘴上白白的都爆起了厚厚一层皮,喉咙都干了,没有唾液,只好喝了两三口水,过了一会儿开始不断有粘液从喉咙返上来,吐了又吐,直到下午。下午感觉好多了,只是手到肘、脚到膝都冰冰的。头脑却很清醒,精力似乎到比头一天好。口里不再有不舒服的感觉了,唾液的分泌似乎也正常了,只是猛一站起时眼前金星乱冒,还看到有许多白白亮亮的小圈圈转啊转的,呵呵。一下午泡在网上,在大纪元上看些文章,转眼就到我自定的48小时的绝食结束时间了,才发现还没动手写我的绝食日志。好,赶快动手,写起东西来时间过的真是快,一转眼就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看看表,超时一小时了,呵呵,实际绝食时间现在为49小时。49小时,只喝了总共小半杯水,而整个过程中心很平静,基本没有想吃东西和想喝水的欲望,直到现在也还没有。目前感觉身体的状态还不错,站起来跳了两跳,身体很清松,看来再继续下去也问题不大,不过不必对我这套“设备”太过份了,适可而止吧,就到这里吧。

把这篇文章结束就去吃点东西喝点水,呵呵,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

另外提醒大家,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应该是推动中国人退出邪党,这才是最有效的解体这部“漫无边际的冰冷的国家机器”,把人民的权利还给人民的最直接、最有效、也是最好的方式。《九评》给了我们最好的武器,让我们都好好来磨炼一下刀法吧,“传九退三,绝世武功,宝刀屠龙,道解中共!”

最后向18、19两日一起绝食声援反迫害的朋友们问声好,并向所有参与这场活动的朋友们表达我的敬意!

2006年 2月 19日 21:30 于中国广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