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4/6)

发表:2005-04-07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拒绝做恐怖的奴隶

自从刊登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共十恶俱全的本性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在此本人严正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彻底洗清共产邪灵在身体上、思想上的一切印记。

我虽然并未经历过文革、三反五反等政治运动,但在做报社记者时曾切身体会了中共暴政对人们心灵上的恐怖迫害。记得那是在MIT八月十五中秋游轮庆祝活动中,我身边有一对来美探亲的年老夫妇,我就与老先生聊了起来,并就他感受的一些有趣见闻做了一个简短的纪录。原本很自然、快乐的一件事,谁知,老妇 人过来看我在纪录,马上紧张了起来,不停地埋怨老先生,给家人找麻烦,给自己找麻烦,好像是大祸临头的样子,最后,这对夫妇要求我在他们面前把所纪录的撕掉。

我当时的心情与其说是沮丧,更确切地说是难过,感到他们真的好可怜,连一句表达自己感情的话都不敢说,而且只是一些美国这里很好等的家常话都被紧张得这样,我不敢想象他们曾经经历过什么,当时的我也无法理解。

直到看到九评共产党后,我豁然开朗,我为受中共长期以来对我们中国人包括我在内的洗脑、思维方式、善恶标准、语言方式的灌输感到悲哀;我为我们民族的道德资源和优秀的文化传统遭到践踏而忧虑;我更为长期生活在恐怖中的普通人民百姓的命运而磋叹万分!

所以,今天,我要先站出来和中共的暴力和恐怖决裂,不再受它的摆布,坦坦荡荡地活着,过每一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应该拥有的无拘无束的自由的生活。

徐美娜
boston
2005-04-06 10: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239


声明

我的父母都是出身于富贵人家, 按照共产党当年的标准,都是地主和资本家. 万幸的是经过共产党当年暴风骤雨式的土改和社会主义工商业改造,虽然家产全部被剥夺, 家族中没有人被无辜剥夺生命. 但一个"三年困难时期",外婆家的八个舅外公, 死的只剩下一个.至于死了多少舅外婆,表叔,表婶,连外婆都说不清. 家父家母均是从十几岁起"参加革命", 技术饭一辈子,兢兢业业,本份做人. 然而,从"四清运动",到"社会主义教育",到"文化大革命",我的父母被打为"反动技术权威,右派分子,地主资本家的孝子贤孙," 等等等等, 稀奇古怪的罪名不一而足. 我的童年和少年时代一直生活在恐惧笼罩之下. 文革中的68, 69, 70, 71年代, 我们住的大院几乎每天都有死亡,殴打,抄家,批斗发生,那时最怕的就是这些事情会一旦发生在我们家里. 父母亲白天咬着牙强打精神到厂里上班劳动改造,夜里整夜的写检查交代. 我不止一次的半夜醒来看到父母关着房门在偷偷的哭泣. 当时已年逾60岁的外婆,被家属大院拉去批斗. 我自己才刚上小学,就是一个"狗崽子",不知受了多少辱骂,殴打,衣服上经常带着痰迹回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来的. 我们是一个军工厂,当时大约有六,七千职工. 但在文革中被武斗打死,被军管会和公检法枪毙,被逼自杀和斗死的超过200多人! 许多死刑犯都是厂里的普通工人,批斗时五花大绑,脖子上用铁丝挂着铁板做的批斗牌, 批斗会开一会儿,鲜血就顺着铁丝割烂的脖子往下流呀,把铁板上贴的白纸染的通红. 童年时的这些泪淋淋,血淋淋的恐怖记忆,在我心里留下的是永不消逝的创伤! 记忆中最令人难忘的是每次枪毙人后, 都要下大雨. 妈妈经常含着泪说:"这是老天在喊冤哪!"

我不是共产党,也从来没有搞过什么政治活动. 但这些事一桩桩一件件埋在我的心里, 我觉得应该讲出来,让经过者和未经过者都来看一看,评一评: 中共建政几十年来, 到底为你我这样的普通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情,又做了多少坏事情? 中山先生说过 "世界潮流, 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中共如果不洗心革面,脱胎换骨,继续反人民而动,反民主而动,反世界潮流而动,必将被伟大的中国人民唾弃,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Li Jing
USA
2005-04-06 09: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147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在医院工作的药剂人员,我所从事的工作使我深切的体会到,在这个邪党的操控下,是如何通过立法来为一小部分特权阶层谋利. 一部<药品法 >赋予所谓执法者无上的权力. 他们并不是要实施法规,而是通过执法行为,控制整个国家的医药资源. 虚高的药品定价和高额回扣,使他们获得了巨大的寻租空间.腐蚀了整个医药卫生系统,败坏了社会风气. 使本已失去生活保障的下岗工人和广大农民更加雪上加霜,缺医少药,看不起病.

我在党文化的宣传中长大,但耳闻目睹的社会现状与邪党的宣传南辕北辙. "九评"使我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灵本质. 在此郑重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的一切共产党的附属组织,与其彻底决裂.

穆杉 ( 化名)
美国
2005-04-06 12: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498


退党声明

我们有一部份同仁因疾迷共产主义理想,企图创建“人间天堂“而加入共产党。

我们有一部份同仁曾被赞誉为“改革开放的新型企业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加入共产党。

我们有一部份同仁在单位被封为“德才”皆备的老实人,“六四”事件在中国发生后,“领导”说“入党是历史关键时刻表明立场”,在不明白“六四屠城”真相情况下我科加入了共产党。

回首我们所亲历的岁月,铁的事实证明,共产党既不可能实现“按需分配”的诺言,更没有兑现过“按劳分配”的原则。共产党本着巧取豪夺的本性既“打富”也“欺贫”,使层层的权贵腰缠万贯成千上万贪官与腐败分子的滋生之日便是亿万人失业,农民困苦之时。

共产党的“三个代表”就是代表中国亿万群众的生命与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代表遍地警察以武力镇压换取的自欺欺人的“稳定”。

我们深知“党员”身份给自己人格带来的耻辱,我们也感受到共产党邪恶假理对人性的扭曲与毒害。

我们向社会公开发表退党表明。

党校:17学员
四川
2005-04-06 11: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317


我为什么要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附属组织

在我的童年时代经历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那是个疯狂的年代。记得还在我上幼稚园时,班里的墙上挂了一排(大约八、九张,黑白的) 中国革命领袖像。突然一天我们老师把最正中的刘少奇肖像拿下来了。小朋友们很奇怪的问老师为什么?老师说:他是坏人,所以不能再挂在墙上了。过了不久,一 位老师又摘下了一俩个肖像,很快墙上的像摘的剩下五张了。我记忆中邓小平的像已不在这当中了,毛泽东、周恩来还在其中。可没过多久我又看到老师踩着椅子去 摆弄领袖像,这次只剩了毛泽东的肖像。当时我还不太懂事,老师也没向我们做太多的解释,但我已有点惊恐,心想怎么这么多的坏人呀?同时也感觉毛的像孤灵灵的挂那好不习惯。

当我刚要进小学时,正赶上全国社会秩序大乱,许多工厂停工,学校全部停课。很多人借机搞大串联,就是不买车票、不花住费来北京游玩。他们打着革资产阶级的命的旗号,所以在京的学校不敢不为他们提供教室作为住宿。驻京部队机关大院里也发生着武斗,每个派别都起了代号,整天打来斗去,不能正常工作了, 甚至有官兵被对立方打伤、打残、打死的。我住的大院外墙有百米多长、几米高的距离,贴满了各种颜色的大字报。经常是刚贴上的浆糊未干,又来一伙人再覆盖上 新的内容。除了我们这些上不了学的,又不认几个字的儿童看热闹外,不记得有谁去看大字报,只记得一位上年纪的老太太推个小车常等在这里,看到那块纸有一定后度了,上前就撕,不管它是否新贴上的。我们看她动作不快,就上去帮忙,一会儿她的小车就装满了。

记不清哪一天复的课,那时我已快九岁了才上一年级。语文书上的第一课是“毛主席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 课间操放的是革命歌曲。校文艺宣传队演唱的也都是歌颂党和党的领袖歌曲、舞蹈。学校占用上课时间开老师的批斗会,喊的是打倒某某,无产阶级专政万岁等口号。还要求学生代表发言。我们低年级的就找家长代写发言稿或抄报纸。印象很深的是忆苦思甜,找些穷人来诉苦,被灌输的是资本家、地主都是坏人、反革命,是共产党让穷人翻身作了主。其实就是从小被洗脑,共产党煽动大家对它不喜欢的人的仇恨,让你认为只有共产党才能给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那时人人要写申请书加入红小兵。我因是班长,头一批就被吸收进去了。升中学后又被党教育成为了一名红卫兵。

我当兵后加入了共青团,那时虽然还没看透共产党,但十分厌烦政治学习,更不愿做思想汇报。我的亲身经验是不能讲组织上不愿听的话,不能违背组织的意愿行事。换句话就是你要心甘情愿的受组织的控制、监督,否则没你的好日子过。所以我后来拒绝入党,离开了部队。

我参加工作后渐渐有了社会经验,随着年岁的增长思想也慢慢的成熟了。特别是当我出国看到了原来被中共掩盖、封闭的事实真面目;特别是当我拜读了 <九评共产党>后感到心明眼亮,进一步认清了中共十恶具全的邪教本质。今天我特此声明:不参与政治的戴渝京自觉自愿地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附属组 织(共青团、红卫兵、红小兵)。我父亲曾代写的入党申请书声明作废。

同时为了唤醒大众早日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请大家快去看<九评共产党>。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

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戴渝京
美国
2005-04-06 13: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531


声明

小时候, 老师说只有好孩子才可入少先队,我虽是个女孩,却很调皮好动, 好久才入上。入团似乎简单多了, 学习好就入了。 到了大学,看到入党的同学,常常被组织要求打同学的小报告,到了6。4后,那时我系的党员成了被系党总支要求给游行同学照相,撕大字报的打手, 对入党连想都不想了。

我是6。4后的那个秋天到的北京开始念研究生,记得到敏感的日子,我们就被要求那天不能穿白上衣。中共搞计划生育,一些医生也就自然而然成了这个政策的执行者。 我看到北京一些医院的医生,将已近很大的胎儿引产下来,用80块钱(当时的价)卖给一些单位做研究,不知道那刚刚在肉体上挨了一刀的母亲,如果知道了心里会是怎样的痛苦。

我和先生的好友林澄涛,曾经是协和基础所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很优秀的研究人员,一直信守5年合同没有出国,他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被关在团河劳教所劳教,同是练法轮功的妻子在劳教所被中共洗脑后,居然要求警察对自己的丈夫酷刑折磨已达转化,真是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

我毕竟从小是受党文化教育长大的,直到看了9评,我才彻底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 这个彻头彻尾的邪教。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王虹
美国
2005-04-06 11: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411


退党声明

自我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才真正认识了共产党的本质。我是在部队入的党、团,那时的心地很好,就是想在党的思想教育下,能发挥个人的能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奋斗一翻。

等我回到地方参加工作后,就随着社会的大染缸,逐渐染了一身的颜色,看到了当地社会的情况和那里领导的所作所为,他们根本就不是为群众利益着想, 是为了个人利益去做损害人民利益的事。贪污、受贿、买官,卖官都是那些共产党干部在利用共产党权力做最坏的事。共产党就连信“真 善 忍”最善良的人们它都迫害,可想共产党有多么邪恶,它也走上了灭绝之路。我要坚决退出共产党。肃清其一切余毒。

保 先 (鲜)

共产邪灵搞保先 邪灵共产搞保先
犹如电瓶在充电 就象腐肉加把盐
可惜残瓶剩空壳 摆上餐桌散臭味
煞费苦心怎如愿 食客倒胃都靠边


共产邪灵搞保先 要想保鲜并不难
逼迫党徒在誓言 愿君快把九评看
虽然应负了完事 明辩恶党真面目
可晓陪葬把你算 退党排毒包平安

声明人:徐向阳
2005-04-06 12: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465


退党声明

我读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我心情激动、恍然大悟。那时我在上级领导关心指点下,追求进步,六十年代误入了共产党之列。现在回顾共产党执政以来,都是斗争、斗争、再斗争、战天斗地走过来的,也是旧势力安排的。从五十年代执政一系列的运动我目睹这一切,我不想再回忆这一切。但通过“九 评”我更进一步了解共产党所作所为系列事实,我更加看透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谎言家的本质,不符合其邪恶理念的就“杀”就“斗”。特别在它们歪理系列教育 下,使数亿人被欺骗和蒙蔽,被谎言暴力所吓倒至今理智不清,我决心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一组织,以及迷蒙中曾加入的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唤醒更多受迫害、受 谎言欺骗和蒙蔽的人止步罪恶深渊,珍爱自己的生命,顺应天理,反戈思迁。

声明人:醒悟
2005-04-06 23: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8299


退出中共声明

自从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在全球华人社会引起了非同凡响的震撼,使千千万万对中共专制独裁抱有幻想的人们觉醒,认清了中共邪恶的本性,我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后认识到中共自创立之日起给我们的民族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灾难,中共暴政蹂躏我们的民族,奴役我们的百姓,作恶多端,邪恶至极,中共这个邪灵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灾难,同时对整个人类社会将构成巨大的威胁。我这个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加入中共邪恶组织的一员,当目睹了八九年六四北京大屠杀后 就认清了中共本质,感谢大纪元时报自“九评共产党”发表后给人们提供了退党机会,在这里我特此声明退出中共恶党以及一切相关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与中共邪灵彻底决裂。

在此感谢大纪元时报及时推出:“九评共产党 ”,从而唤醒了全球无数华人,为实现在我们中华民族彻底铲除中共暴政所作出具有历史意义的贡献。感谢大纪元时报及新唐人电视台全体工作人员,当中共暴政从我们生存的地球上彻底消失后,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你们所做的一切努力!

声明人: 葛乐群
联邦德国
2005-04-06 23: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8087


退出丑陋的共青团组织,建立民主政府

虽然年龄早就自动退团了,还是声明一下,本人从大学毕业开始对共产党的认识逐渐加深,发现它真是象九评所说的邪灵,真是无处不在,几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 有党妖魔化的思维方式,我从困惑到怀疑再到越来越充分的认识,尤其是看到九评以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中还有很多毒瘤。

当我看见小学生戴着红领巾,念着批判法论功的宣言,看着被采访的人看着稿子念念有词,看见股市里挣扎的股民,看着中医的没落,看着教师的不务正业,看着人们娱乐的方式,看着优秀的人被蒙蔽,看着道德退化,环境恶化,看着不伦不类的简体字,看着古老的传统文化丧失殆尽,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最后是我对马前课的一种解释,算是一种安慰吧!

四门乍辟,突如其来,晨鸡一声,其道大衰

‘其’字两横两竖代表四个门,一开就是共字,晨鸡应该是乙酉年,一课一个朝代,所以中共必在今年灭亡,中国才有救了,希望有识之士能够在共当垮台之后借鉴台湾的民主经验,快速建立一个民主的政府。

潘海涛
2005-04-06 22: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7634


声明

我叫安纳多里,今年30岁,俄罗斯公民。上小学时曾加入了共产主义思想组织:十月预备队和少先队,在苏联解体前还加入过共青团组织。我的思想及世界观曾经在苏联共产党的宣传中被彻底迷惑,我的亲人和朋友大都也受共产党毒害而加入了其的行列。我上小学时接受了列宁思想,曾希望为共产党革命献身,当我12岁时苏联解体了。

读了《九评共产党》后,我才看到了这个邪恶的共产党的真面目。我非常感谢这些文章的作者,因为《九评》使我彻底清洗了思想中被共产党灌输的毒素。

因此,我在头脑非常清醒,纯净的心态下声明:

我,留彼莫夫 安纳多里 阿列克山德洛维奇,彻底与共产主义思想及其组织决裂,以前说宣过的一切誓全部作废。

留彼莫夫 安纳多里 阿列克山德洛维奇
俄罗斯
2005-04-06 03: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4837


为过世的老父退党

我父杜天崇(1914-1995)曾在抗日战争初期被共党邪教以抗日所惑,曾加入中共,并为其向延安输送了“青年学生”。 这些人后来大多成为中共高干。之后我父脱离中共加入国军并为盟军陈纳德“飞虎队”效力。二战结束后留学美国,后返回大陆。

1956年之后我父在外交学院任教,再没有入共党。每次政治运动中都要“交代历史问题” 所幸老父为人淡薄名利,人缘好,各次政治运动中未被整死。文革是全家“下放”江西。虽经各次政治运动和6。4屠杀,但我父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还认识不到,虽对共党已不抱什么希望,但仍希望出个“好领导”。

清明时分,我无法去过世亲人的坟头走一走,安慰他们的在天之灵。然天将灭共,我们亲人的在天之灵还带有邪恶的兽印,如果我们不为他们声明退党,那他们的在天之灵岂能安宁。所以我认为为过世的父亲退党是最大的尽心尽孝。我要帮我父除去这个兽的印记。

杜新
美国芝加哥
2005-04-06 15: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882


声明

我不是党员,但以前入过共青团、队。我早就知道共产党黑暗、无耻、残暴、邪恶、欺骗、恐怖、独裁、腐败的代名词,好多领导(当然也都是党员)都贪污、腐 败、流氓无耻。它们想尽一切办法敛财。我大学毕业分配的工作岗位,贪官为安排自己的子女,竟然在我生孩子的时候逼我离岗,把我编制到下岗人员的名单里。我已被它们迫害10多年有余,和他们打官司也快10年了。它们说你打不赢官司,不可能让你打赢,和你类似这种情况历史遗留有7-8百人,能让你赢吗?(一个不大的单位)我们国家被这种党领导着,能好到哪去那?我没看过《九评共产党》,朋友向我推荐过。但我亲身遭到这邪党的迫害多年,那时我就知道人不治天治, 共产党早晚要自己把自己弄垮,百姓也不允许它这样长久下去。我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我现在明白了脱离其列害关系,立即决定退出其的一切附属组织,唾弃共产 党,再不受其控制,抹去兽印,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我的丈夫是“右派崽子”没加入过任何邪恶组织。为我儿子提出退队声明。

王欣(退团)
晓瑜(退队)
2005-04-06 14: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812


声明

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即将参加高考。小学时,在老师的挑选中,第一批申请入团。当时,甚感光荣。现在,当明白共产党骨髓中最根本的本性时,震撼至深。以前加入过的与党有关的组织,团员全部退出,一概与其决裂。现在至将来的各个人生时期不再参与任何与党有关的组织。坚决与其决裂。在这空前绝后的机会来临时,我得到了,是幸运的,心中怀有信仰的人,当破蚕成蝶时,会看到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王晓东
2005-04-06 2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7338


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在党文化中长大,参加过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深受谎言宣传的毒害,认为共党是为人民当家作主的先锋队组织。忆往昔的“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反官倒、反腐败、要民主的正义之声,真不敢想象竟被号称为人民谋利益,一惯自称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指挥号称军民鱼水之情的人民子弟兵,向善良的人民、正义的学生开枪镇压,正义之士血染长安街、天安门并污陷为“反革命暴乱”;人民追求善良、健康学炼“法轮功”,用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又遭到灭绝人性的镇压与迫害,为什么?天理不容啊!

《九评》彻底的揭露了该党的邪恶本质,使更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邪恶的真面目,为此我们严正声明:退出恶党控制下的一切组织 。

郭学武、张国华
中国广东
2005-04-06 2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7335


退党声明

我年近八旬,有二十多年党龄,没练过气功。对共产党五十多年在中国的独裁专制,一系列排斥异己的整人运动,记忆犹新,回味起来毛骨悚然。现在更是世风日 下,道德败坏,党内贪官污吏日增,沈阳慕马案、厦门走私案,哪个不是党的高官带头?!国营企业倒闭、工人下岗失业;而党内高官却成了暴发户、新贵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接受批评与监督”等等,只是迷惑人心的欺世谎言,从来没有落实过。我看到“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很受震撼,想到自己一生正直不阿,继续与其为伍,实乃莫大耻辱!所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个邪灵附体组织。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兰焕金
2005-04-06 16: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984


退党声明

我是80年最先靠自力更生搞起个体养殖户的,当时谁也不支援。等我成功之后,各级政府都来树立典型,镇党组委非要我入党,给我三次表格,我都没填。85年 一次在省里开会回来,是小车从县里把我送回我们镇,镇党组委把我叫去,再次让我入党,说:“县里、市里、省里的先进会你都参加,你的党的关系还不解决了, 我这组委怎么当的,上面说下来,我怎么解释呢?”,之后问我反不反对党,我对他说:“不是让个人至富,我就先干起来了吗!”,他说不反对党就要入党,不然 他那个组委就不好当。就又拿出表格让我填,我也没给他没填。后来他把我们村支书纪叫去了,说:“这个人的入党的问题包在你身上了”。结果村支书找了个人替 写了入党申请,又填了表格,还找个两个入党介绍人(这都是以后才听说的)。就这样,没开会、没宣誓,就把我定成党员了。

我现在郑重声明,不承认它们的一切安排,彻底否认,退出它们所安排的一切组织,与其彻底决裂,彻底清除兽的印记。

王明
中国大陆
2005-04-06 16: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940


退党声明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入的这个邪党,也没宣誓过。我知道其党邪恶、残暴、无恶不作。我亲眼目睹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特别是迫害我妻子的过程。被开除、无家可归、家破人亡、吃、穿、住都相当困难,天赋与人的、最起码在世间做人的权利都没有。它们利用一切手段残忍地、折磨着、迫害遵循真善忍做人的大好人。我去公 安局要人、去妻子单位要回工作时,我就说过,哪还有法了,只有“法轮大法”了,他们能不学吗?像我这样不学才是傻子那。公安竟然把我也扣留将近22小时。 我为其党效力20多年,尽职尽责竟然没有一个讲理的地方。我和妻子说我天天骂它,让它快点灭亡,让流离失所的、父母被关押无人抚养的孩子早日团圆,被迫害 死的有个说法。我痛恨共产党,同时也感到是邪恶组织的一员而感到耻辱。我现在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退出其一切附属组织团、队。并:废除过去我对共产党的一切誓言和承诺!抹去兽印。

王林
2005-04-06 14: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815

声明

本人梁龙早年因受共产党党文化的影响以及自己出人头地观念的支配,申请加入了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并为此竭心尽力的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觉得越来越不理解这个党了,贪污腐化,假话大话盛行。起初我认为是党堕落了,变质了。近年来,我逐渐明白共产党对国家对人民犯下的一切罪行是由于其邪恶的本质决定的。

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感到耻辱,我决定退出该党的一切组织--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基于同样原因,我妻子柳珍决定退出少先 队、共青团,女儿柳婷退出少先队,特此声明!

梁龙 柳珍 柳婷
2005-04-06 07: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4973


声明

我出生在文化大革命以后,家在中国最早开放的南大门。懂事的时候,经济开放已极大的改善了当地人们的生活,书本上读到的都是宣传中共的“伟,光,正”。所 以对于中共的本质完全没有认识。读初中时因为成绩好,一早被老师劝入了团。当时为了学业前途考虑 (入团,也是考上好大学的重要条件之一),就同意了。我当时对于所谓的团生活很厌恶,但想到自己的学业,不得不参加。虽然如此,团组织还是觉得我不够积极, 还让我给别的同学做工作,介绍她们加入共青团,以保持我的“积极上进心”。我在如愿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后,很快出国的机会就来了。所以很庆幸没有申请入党。

现在当然也自动退团了。可是在<<九评>>一推出后,就更看清了邪党的本质。真的比历史上任何的邪恶更坏。想想当年做的事,真是后悔。不但害了自己,更害了别人。这不等于劝人入邪教吗?所以写出来,也是希望无辜的人们不要再上当受害了。呆在一个比“黑社会”更黑的邪教组织里头能有好下场吗?赶快退出邪党吧!

梅丽
美国
2005-04-06 1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19549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