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柯:魔鬼的宫殿在风暴中动摇 ──读退党声明感言

发表:2004-12-13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天我养成一个新习惯,抽空阅读大纪元网页上的最新退党声明。受益非浅,因为这些每日俱增的声明向我展示了一幅幅背景不同,经历差异悬殊的苦难人生画卷,以及在[九评共产党]的感召下,人们挺身挥臂,斩断共产党邪灵控制,成为自由中国人的一个个瞬间!我虽没有在柏林墙倒塌时亲临现场,但从不遗憾,因为我坚信远比前者更为辉煌的这一天一定会发生在我挚爱的祖国大地上。看吧,[九评]引发的退党风潮正以催枯拉朽之势朝这一天逼近。我为促成这一天早日到来的所有人们骄傲和自豪。

在众多声明中,曾为中共欺压民众做帮凶的警察所写的退党声明格外引起我的注目。众所周知,他们需要更大的勇气走出这弃恶从善的一步。这一步令邪恶的共产党发抖,让关注这里一切进展的无数国人勇气倍增。请允许我转录一位原恶警的声明:

为了退党,我宁可丢掉工作。

我出生在一个最最最腐败的地方,中国是世界最腐败的地方,山西又是中国最腐败的一个地方,我已经受够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共产党,一直深信不疑,但在长期的斗争中发现,我,作为一个还算有一点人性的人,感觉到共产党并不适合我,我在20岁的时候就在公安局工作,一做就10年,后来调到省政府和检察院工作一段时间,又调回了公安局,亲眼目睹一幕幕行贿受贿,买官买官,严刑拷打,故作清廉的可怕情景,一看就是25年,我受够了,我不能再做罪人了,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脱离这个罪恶组织。我知道我一定会丢掉工作的,但我不在乎,因为我是个真正的人,不是野兽。

再次,我再次对被我拷打过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歉意,希望你们能理解我,原谅我,并且我会用我得行动来弥补我原来犯下的滔天罪行。

杨晓乔
太原
2004-12-13 06:49

谢谢你的诚意,作为法轮功学员,我钦佩你弃恶从善的勇气。我们原谅你,因为我们知道你之所以犯下“滔天罪行”是由于你曾心甘情愿为共产党邪恶附体所操纵。当你在此声明与共产党一刀两断之时,你已重新成为新人。我们为你庆幸,因为中共再也无法使你成为它的陪葬品。

一位医生的声明也让我钦佩不已。他不仅一人受益,还身体力行使全家老少至爱亲朋都摆脱了邪教的附体,真乃苍生大医:

全家退出中共邪教组织,中共早日垮台!

尊敬的大纪元的英雄们:辛苦了!我是一个医生,由于中共的邪恶腐败,整个医疗系统已是虎狼遍地,已无法按正常的医德救助我的病人。我上不能报孝民族,中不能帮助病患,下不能解救自己。内心的煎熬真是生不如死!拜读“九评”,看到了我们祖国的希望和光明!立即与全家椭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