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两箱草药救活瑞士富翁

发表:2004-03-08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封发自瑞士日内瓦的邮件传递到成都名中医张勇的邮箱内,拥有万贯家财的沙特老人阿里·本·穆沙拉姆(瑞士籍)诚邀张医生定居日内瓦,并承诺每年的收入不会低于千万美金。

  亿万富翁求助中国草药

  去年3月份,正在看门诊的张勇突然接到瑞士日内瓦的国际长途,对方请求张医生为一位绝症老人看病,所有费用及要求都可以全部满足。

  原来,一位72岁的瑞士籍沙特老人患了严重的肺间质纤维化病变,尽管这位老人在世界数十个国家拥有上百家产业,但是,金钱无法买到想要的健康,美国、德国、瑞士三名医学教授多次会诊认为:老人的病情无法医治,只能听天由命。

  万般无奈的家人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中国的中草药具有神奇疗效。家人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中国数千名中医专家里选中了张勇。

  两箱中药让他起死回生

  去年10月6日,张勇提着一大箱草药、怀抱一个考究的陶瓷药罐,登上了前往瑞士日内瓦的飞机。在日内瓦的17天,老人停止了一切西药治疗,在喝下第6服苦口的汤药后,老人的病情开始好转,到17天时,不仅可以拔掉氧气管,还可以在花园散步了。

  12月26日,老人再次邀请张勇赴日内瓦为他看病。这一次,张勇提着一个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箱子赴日内瓦,里面装满老人病情需要的药物。经过33天的纯中药治疗,老人基本痊愈。

  但是,老人的三名专职医生却对此表示高度怀疑。“西医治不好的病草药能治?”面对西医专家的质疑,张医生平静地表示,中医完全经得起科学的检验。

  名医抵住千万美金诱惑

  昨日早上,老人再次打来电话,诚恳希望张勇能成为他的保健医生。老人为此开出了十分优越的条件:将自己一家年利润上千万美金的金融公司送给张勇打理,同时送上一幢毗邻欧洲著名来芒河的别墅及一辆轿车、一艘游艇等;而张勇的家人、包括儿子留学美国一事,都可以满足。

  面对如此诱人的条件,张医生考虑后,拒绝了老人的请求。

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