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江泽民神秘美国行

发表:2002-10-14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开江泽民访问美国吃烤肉的时间只剩两个星期,中国外交部才宣布江泽民会在10月22日到25日访问美国,但是具体行程仍然没有公布。白宫则早在8月2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夫妇10月25日将邀请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夫妇,到他们在德州的克劳佛牧场访问。而中国不像以前那样敲锣打鼓而一拖再拖,而且有各种版本出现,起初说是会访问三藩市,接着说只来一天,后来又说也会去芝加哥,但是就是最后的芝加哥版本,也不知道是在芝加哥停留一下,还是会访问芝加哥这个城市,因为波音的总部已经迁到芝加哥,也许他会去访问增加波音亲北京的影响力。然而这些也许都是花招,最后江泽民可能在拉斯维加斯出现,因为赌徒们没有兴趣抗议,而且会有一些托福于江泽民的中国臣民。

具体行程之所以没有公布,相信是害怕示威的群众。虽然北京对西藏的姿态已经放软,达赖喇嘛因而指示藏人暂停对江泽民的示威抗议,但是仍有藏人表示还会抗议,但是相信人数会少很多。而最令江泽民睡不着觉的,还是法轮功,一方面四百多个死难者会向江泽民索命,在海外的,也会利用这个机会围堵江泽民,而江泽民炮制的黑名单在美国失去作用,相信中共对美国政府连提都不敢提,否则可能干脆被美国政府撤销邀请。

其实,讨厌江泽民的何止中国的异议人士,据芝加哥外交协会做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江泽民好感的美国民众只有38%,在众多领袖人物中排名倒数第四,仅较伊拉克总统侯赛因、古巴领袖卡斯特罗和巴解领袖阿拉法特为高。其他三个人是美国人眼中的恐怖分子,江泽民也差不多,这四个人都是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的拒绝往来户。因此江泽民虽然具体行程还没有公布,但是美国的人权组织和宗教界人士已经在华府集会抗议,要布什总统就人权问题向江泽民施压。

台湾领导人因为中共的打压而在出访时保密,江泽民大概因为法轮功的打压而保密。可怜的江泽民,堂堂大国的元首,就因为做了坏事而日夜都提心吊胆,行踪要鬼鬼祟祟,真是何苦?不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或者干脆蒙主宠召,魂归天国,一了百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