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马列邪教对中国的祸害罄竹难书!

发表:2001-11-23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回应我把中共和民运相比较的帖子时,有一帖说:“民运全是SB这是公认的,他们廉洁?有几个民运有正式工作?”

这使我觉得,对中共和民运留洋时所学的专业进行一些比较是很有意义的。一个人学习的专业对其后来的工作是有很大影响的。

张三和李四都来自大陆,在美国上了几年学后都在美国找到了工作,恰好在同一个公司。张三拥共,李四反共。张三就说李四不要脸,在美国讨洋人的饭吃,是洋奴。

李四很不服气:你我同为一个老板干活,我是洋奴,你是啥?

中共也是讨洋人饭吃长大的。但它就象上面那个张三,太小气而且不知道检点自己。

它挟洋长大后就特别不高兴别人和洋人有关系。好像挟洋权天生该由它来垄断一样。

一些“爱”国人士把在海外学习工作的民运人士骂作“洋奴”,他们完全忘记了党的光荣历史。随便翻一翻几十年来中共的历史资料,可以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事实:

中共高层干部中,很多人是用卢布栽培出来的。比如中国十大元帅中,就有一多半是这种洋出身。政治局成员就更多了,周恩来邓小平朱德董必武康生陈毅等等都有洋学历。几十年来人民日报所报导的“老一辈革命家”逝世的消息中,大多提到他们在苏联受训练的经历。例如从某年某月到某年某月在莫斯科,伏龙芝,基辅,列宁格勒什么什么学院学习,然后返回中国闹革命等等。

留洋学习费用,现在民运人士基本靠自己挣钱,或争取奖学金,或找活打工等。这一点和“爱”国的反民运人士差不多。还没有听说谁从美国政府那里领钱上学。民运人士所学习的专业也和其他“爱”国的学生一样,很普通。象是哲学历史政治社会学,经济管理,理工农医等等。民运人士中完成学业获得博士硕士或者学士学位者并不少。他们有很多人都有某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靠自己技术和专业吃饭。也
有一些专门从事政治活动的,特别是担任民运组织的领导人。民运作为非政府政治组织,是当今很常见的社会团体。从事政治活动也是一份正式工作。他们依法募捐取得经济资源,依法进行政治社会运作,是天经地义的。和其他职业一样公开,正当,尊严。

中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多是由苏联培养出来的职业革命家。这些人当年赴苏联受训的费用,全由苏联政府拨给。这些“留学生”只要“政治上合格”,也就是能坚决孝忠苏联,孝忠斯大林,就有卢布可领,自己根本就不用找活打工。他们实际是出卖灵魂去接受反华教育的。他们在苏联学的,全都不是什么正经专业。主课是拜洋教主认洋祖宗,首先要学透苏联共产党党史,以及马列和斯大林著作。然后就
学一些和阴谋暗算打砸抢烧杀有关的专业,比如特工谍报,暗杀盯梢,地下组织之建立,秘密斗争之诀窍,城市暴动组织,乡村游击策划,战场布局军队指挥等等。看看,全是些破坏性阴谋性的肮脏专业。直到1949年后,赴苏联学习的中国学生还有一大部份是学习凶器制造的,从手枪子弹到原子弹,样样都学。

从苏联学了这样一些乌七八糟的歪本事,中共的革命家们还会干什么好事呢?当然一个个都成了暴力专家整人能手。他们的专长不是建设而是破坏。所以,从中共诞生之日起,中华民族就遭了大孽。整整几十年,总是打来杀去,今天我损你明天你害我,乌烟瘴气你死我活家破人亡冤魂遍野。

西洋马列这邪教,对中国的祸害实在是罄竹难书!

<<天下论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