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因「通俄門」騙局面臨入獄 川普簽特許令減免刑期(組圖)

發表:2020-07-11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與他的妻子尼迪亞(Nydia)在華盛頓特區的巴雷特.普萊特曼美國法院。(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與他的妻子尼迪亞(Nydia)在華盛頓特區的巴雷特·普萊特曼美國法院。(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白宮週五(10日)宣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了仁慈特許令(Executive Grant of Clemency),為前政治顧問羅傑.斯通(Roger Stone)減刑。如果川普總統沒有簽署特許令,斯通將會因「通俄門騙局而被判入獄服刑三年多。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表示,67歲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陰謀」受害者。

根據判決,斯通被指涉入「通俄案」,以妨礙司法公正、干擾證人和作出虛假陳述等七項罪名被定罪,並將於7月14日入獄服刑40個月。

為斯通減刑糾正錯誤

福克斯新聞的法律分析師格雷格.賈瑞特(Gregg Jarrett)撰文表示,川普總統週五通過為斯通減刑,糾正了嚴重錯誤。總統的決定也是對一個67歲的老人的同情心表現,他的身體狀況不佳。

賈瑞特說,特別調查顧問穆勒(Robert Mueller)在聯邦法律下被非法任命,恐嚇和威脅像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Michael Flynn)和川普競選顧問喬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等人,脅迫他們認罪。

穆勒的最終目標是,在這些人「認罪」後,再根據這些「被發明的證據」,指證川普總統與俄羅斯「串通」干預2016年總統大選,使川普總統因虛構的罪名被入罪。但是,這些人都沒有認罪。

「穆勒根本不在乎這是個騙局,也不管所謂的‘證據’是虛假的。」賈瑞特說:「他非常樂意強迫人們撒謊,以讓川普被入罪。」

與總統有關的人,例如保守派電臺主持人傑羅姆.科西(Jerome Corsi)和前國家安全副顧問麥克法蘭(K.T.Mc Farland),被關在房間裡,他們被威脅,如果拒絕認罪,他們將面臨多年的監禁,但是他們拒絕撒謊,當局也無法對他們提出任何指控,因為沒有證據表明他們做錯了什麼。

像逮捕恐怖份子般抓捕斯通

斯通也拒絕了,但穆勒對他的懲罰是長達24頁的起訴書,並且在清晨時分以恐怖高壓姿態將他逮捕。

清晨6點,29名聯邦調查局(FBI)特工身穿戰鬥裝備,手持M4步槍,闖入斯通住宅的草坪突襲他的家。四名特工用攻城錘擊碎他的前門,用步槍對準斯通的頭。

一架直升飛機在斯通家的上方盤旋,兩艘兩棲分隊的警艇開到斯通家的後院的河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還進行現場直播。

這樣的逮捕行動,不是抓捕武裝或恐怖份子,而是當時已66歲的老人。聯邦調查局知道斯通沒有任何犯罪記錄,沒有槍支,護照已過期,深知他沒有任何危險性,也不可能逃離美國。

67歲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陰謀」受害者。(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67歲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陰謀」受害者。(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賈瑞特說:「他們這麼做,只是為了恐嚇斯通,脅迫他就範,使他可能說出一些不利於川普的言論。」

格雷格.賈瑞特(Gregg Jarrett)是福克斯新聞的法律分析師和評論員,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一名的《俄羅斯騙局:洗白克林頓和誣陷川普的非法計畫》(The Russia Hoax:The Illicit Scheme to Clear Hillary Clinton and Frame Donald Trump)的作者,他的最新著作《獵巫: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妄想症故事》也同樣上榜《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白宮新聞秘書凱莉.麥肯尼(Kayleigh McEnany)在週五發布聲明,解釋總統做出減刑的決定,是考慮到對斯通的不公正起訴、逮捕和審判。麥肯尼表示:「斯通是‘通俄門’騙局的受害者,是左翼及其媒體盟友為了破壞川普總統任期而製造的騙局。「川普的競選團隊和政府從未勾結俄羅斯,這只不過是黨派無法接受2016年大選結果,而出現的幻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