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因“通俄门”骗局面临入狱 川普签特许令减免刑期(组图)

发表:2020-07-11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政治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与他的妻子尼迪亚(Nydia)在华盛顿特区的巴雷特·普莱特曼美国法院。(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前政治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与他的妻子尼迪亚(Nydia)在华盛顿特区的巴雷特·普莱特曼美国法院。(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白宫周五(10日)宣布,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了仁慈特许令(Executive Grant of Clemency),为前政治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减刑。如果川普总统没有签署特许令,斯通将会因“通俄门骗局而被判入狱服刑三年多。

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表示,67岁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阴谋”受害者。

根据判决,斯通被指涉入“通俄案”,以妨碍司法公正、干扰证人和作出虚假陈述等七项罪名被定罪,并将于7月14日入狱服刑40个月。

为斯通减刑纠正错误

福克斯新闻的法律分析师格雷格・贾瑞特(Gregg Jarrett)撰文表示,川普总统周五通过为斯通减刑,纠正了严重错误。总统的决定也是对一个67岁的老人的同情心表现,他的身体状况不佳。

贾瑞特说,特别调查顾问穆勒(Robert Mueller)在联邦法律下被非法任命,恐吓和威胁像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和川普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等人,胁迫他们认罪。

穆勒的最终目标是,在这些人“认罪”后,再根据这些“被发明的证据”,指证川普总统与俄罗斯“串通”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使川普总统因虚构的罪名被入罪。但是,这些人都没有认罪。

“穆勒根本不在乎这是个骗局,也不管所谓的‘证据’是虚假的。”贾瑞特说:“他非常乐意强迫人们撒谎,以让川普被入罪。”

与总统有关的人,例如保守派电台主持人杰罗姆・科西(Jerome Corsi)和前国家安全副顾问麦克法兰(K.T.Mc Farland),被关在房间里,他们被威胁,如果拒绝认罪,他们将面临多年的监禁,但是他们拒绝撒谎,当局也无法对他们提出任何指控,因为没有证据表明他们做错了什么。

像逮捕恐怖分子般抓捕斯通

斯通也拒绝了,但穆勒对他的惩罚是长达24页的起诉书,并且在清晨时分以恐怖高压姿态将他逮捕。

清晨6点,29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身穿战斗装备,手持M4步枪,闯入斯通住宅的草坪突袭他的家。四名特工用攻城锤击碎他的前门,用步枪对准斯通的头。

一架直升飞机在斯通家的上方盘旋,两艘两栖分队的警艇开到斯通家的后院的河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还进行现场直播。

这样的逮捕行动,不是抓捕武装或恐怖分子,而是当时已66岁的老人。联邦调查局知道斯通没有任何犯罪记录,没有枪支,护照已过期,深知他没有任何危险性,也不可能逃离美国。

67岁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阴谋”受害者。(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67岁的斯通是“赤裸裸的政治阴谋”受害者。(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贾瑞特说:“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恐吓斯通,胁迫他就范,使他可能说出一些不利于川普的言论。”

格雷格・贾瑞特(Gregg Jarrett)是福克斯新闻的法律分析师和评论员,也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第一名的《俄罗斯骗局:洗白克林顿和诬陷川普的非法计划》(The Russia Hoax:The Illicit Scheme to Clear Hillary Clinton and Frame Donald Trump)的作者,他的最新著作《猎巫: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妄想症故事》也同样上榜《纽约时报》畅销书榜。

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在周五发布声明,解释总统做出减刑的决定,是考虑到对斯通的不公正起诉、逮捕和审判。麦肯尼表示:“斯通是‘通俄门’骗局的受害者,是左翼及其媒体盟友为了破坏川普总统任期而制造的骗局。“川普的竞选团队和政府从未勾结俄罗斯,这只不过是党派无法接受2016年大选结果,而出现的幻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