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如納粹 逃到天涯海角都要將其繩之以法(視頻)

作者:梁路思、李懷橘 發表:2020-07-04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
袁弓夷日前接受看中國視像採訪,對美國參眾議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表示開心。(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20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懷橘報道)7月3日,香港自治法案獲得參議院通過,已經轉交給白宮,待總統川普簽字正式生效。該法案日前己經在眾議院獲得通過,法案針對日前在香港實施的港版國安法,要求美國政府制裁破壞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懲罰和他們有業務往來的銀行。對此,在美國幫香港遊說的民間大使袁弓夷,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心情非常好。

袁弓夷指,法案一經總統簽署後,國務卿蓬佩奧便可啟動制裁。「制裁名單已經一早準備好,所有受制裁的官員,包括香港公開支持國安法的官員及公司,都會好麻煩」,一旦受到制裁,全世界的金融機構都不敢再與他們有業務往來。他補充指,被制裁者的家人都不可以在銀行開戶口。

美國近期的就業數據理想,根據美國勞工部7月2日公布的最新就業數據顯示,6月非農就業人數新增480萬人,失業率則下降至11%,優於市場預期。對此,袁弓夷表示美國方面都很開心,始終美國要夠強大,才能擊垮中共;若美國疫情、經濟情況嚴重,美國政府就無暇分身,現在美國一切向好,對他的「滅共」行動都有幫助。

他鼓勵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努力。他表示行動在美國進展得很順利,目前有7位議員支持他提倡的方案。袁弓夷指,美國有條舊法例叫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 Act,曾經用來對付南美販毒集團,若某團體一旦被定性為「犯罪組織」,則其成員都將成為「犯罪分子」;該法律也被用來對付過中東的恐怖組織,他解釋,美國無需證明組織內所有成員是否逐一犯罪,只要是該組織成員,均可以制裁。同理,如果美國認定中共為犯罪集團,那9千萬黨員都將成為犯罪份子。

袁弓夷表示最近在美國接觸很多民運人士,大家都支持他「天滅中共,以法滅共」的行動。他指,希望可以團結幾十,甚至一百位議員共同致信總統川普,請他把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

另外,袁弓夷表示,美國有「特別檢察官」(Special Prosecutor)專門對特定案件進行偵查,他以納粹戰犯為例,即使戰犯逃到天涯海角,改名換姓,特別檢察官都要將他們繩之以法。當然,也有人質疑他的想法,認為追究九千萬共產黨員罪責似乎有些過份,黨員中都有好人。對此,袁弓夷指「法律不是人情,法律就是法律」,共產黨員可以退黨,但是他們一天不退黨,一天都是犯罪份子,「大陸很多人不懂法律,法律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

中共一直以來都偏幫香港黑社會,已故中共元老鄧小平在中英談判期間曾多次表示,「黑社會並不都黑,愛國的還是很多」。時任公安局局長陶駟駒在1993年也公開表示:「黑社會不是鐵板一塊,當中有些人也是愛國愛港的」。袁弓夷指,這些說法表示中共根本不知道法律為何物,「黑社會犯法就是犯法,總統犯法都要被捉,和愛不愛國無關」,他認為中國人要破除這些舊觀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