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有人驾车直冲中南海 有人记者会冲向主席台(图)

发表:2024-03-10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冲撞中南海
北京“两会”期间,有人驾车冲到中南海新华门,记者会上有人冲向主席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在北京正在进行,期间各种状况不断,3月10日,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上热传两则视频引发关注,有人驾车冲撞中南海新华门,高喊“杀人犯共产党”,还有记者会上有人冲向主席台。

有人驾车冲向中南海新华门

3月10日,X平台上多则视频显示,夜光下,一辆黑色轿车疑似冲到中南海新华门门前,但司机很快被一群警卫围住,将驾驶员控制,多名警察抓住其胳膊和腿,连抬带拽地迅速离开了中南海大门,往府右街方向一路小跑。疑似被抓男子喊出,“……杀人犯共产党,…对中国人…控制”,具体内容听不清楚。

该视频被新华门门前马路上路过的车辆拍到,视频中可见拍摄车辆距离新华门正门比较近,马路上的交警也在注视着发生的一切。目前,尚不清楚事件详细内容、具体时间等。

对此,有网民猜测,“估计是上访无果,被逼的”、“看无边框车门和尾灯还有车身高度是一辆特斯拉model Y”、“这应该是上访的吧?真可怕。”、“有没有可能是拦轿喊冤的?”、“是不是没来得及引爆啊”、“门里写的为人民服务,讽刺不?”

也有网民调侃,“打扰到主席为人民服务了”、“这是真大闹天宫啊”、“是辆特斯拉,这下特斯拉又该倒霉了”、“这才一个人就这么大阵仗,多几个人闯指定拦不住。”

还有网民评论,“厉害了,挺进中南海”、“看那几个字为人民服务真讽刺,等未来变天了这几个字一定会被捣成碎片”、“其实他们真的很脆弱的,再横的也怕不要命的”、“收下寡人的膝盖,致以崇高的敬意!”、“彭立法2.0,人民大会堂‘风景这边独好’,但外面是民不聊生,官逼民反”、“恐怖的政权!”

记者会有人冲向主席台

X平台上多则视频显示,3月6日,中共“两会”经济主题的记者会现场直播中,第一排就坐的一名身着灰衣的女子突然起身冲向主席台,马上前几排多人起身,但刚跨上台阶的该女子很快被同坐第一排的2名男子拦下,随后直播画面被切换。

据央视新闻3月6日报导,称3月6日经济主题记者会中出席的有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郑栅洁、财政部部长蓝佛安、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吴清就发展改革、财政预算、商务、金融证券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对此,有网民留言,“按理来说第一排都是很信任的党媒的工作人员或者记者吧?”、“看到了吧,前边的都是便衣,和工作人员冒充的记者”、“坐等罗马尼亚变天那一声嘘声”、“从李强把那个增加20块念出来时,这次共匪两会就成笑话了。现在就是要用各种方式逼迫共匪演闹剧给全球看,毁灭‘伟光正’的伪装。”

还有网民嘲讽,“学总理记者会的样子,以后这样的记者会也别开了”、“这是原配/小三准备开始反腐了”、“以后记者会可能禁止记者参加了”、“应该是鸣冤告御状吧,毕竟现在挨整的民企越加越多”、“不愧是央视啊,反应真快”。

有网民评论,“今年的两会各种事件频出,看来有好多人不满”、“前排坐了这么多的安保,中国套路。这样的事情将会越来越多怨气冲天、民生困难,当权者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仅靠强力维稳、越捂越紧,终有遗漏的时刻,高压锅爆炸的时候人民已觉醒”、“看到一只蟑螂说明房间里已经有无数只,高压锅还能压多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