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赢下北达科他州 助力“超级星期二”(图)

发表:2024-03-05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川普
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美联社报道,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北达科他州共和党党团会议上取得胜利,为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二的一系列胜利增添了一环。

在12个党团会议地点的投票中,川普名列第一,领先前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这一结果使得川普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此前在周日,黑利在哥伦比亚特区初选中取得了一场胜利,稍微中断了川普的连胜势头。

关注的焦点现在转向即将到来的“超级星期二”,届时将有来自16个州和一个地区的选举结果公布,这将是总统初选单日代表人数最多的一次。 川普和民主党总统乔·拜登目前领先于各自的党内竞选,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获得提名。

根据北达科他州的规定,候选人只有在获得至少20%的选票时才有资格赢得代表。然而,如果候选人能够赢得至少60%的选票,将获得该州全部29名代表。

四名候选人参与了投票,其中包括川普和尼基·黑利。其他几乎没有受到关注的候选人是佛罗里达州商人大卫·斯塔克伯格和德克萨斯州商人兼牧师瑞安·宾克利,后者最近结束了竞选活动。

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布尔古姆在去年12月结束了不成功的总统竞选,周一晚上代表川普发表讲话。他在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之前支持了川普。

布尔古姆在对预选会议参加者的讲话中表示:“我认为我们将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唐纳德·川普总统将结束这一切。我们将有一个提名人,并在今年秋天击败乔·拜登。”

阿尔蒙特市的退休音乐教师兼图书管理员凯伦·格罗宁格周一表示,她投票给了川普,认为他是最佳选择。这位76岁的老人提到了川普在2020年在华盛顿特区一年一度的“生命游行”反堕胎活动上的讲话以及他的边境政策。

俾斯麦的长期共和党州参议员迪克·德弗表示,他投票给了黑利,但补充说她不太可能获胜。这位72岁的退休工厂代表说:“我听到很多人说他们非常喜欢川普的政策,但他们不喜欢他的行事方式,我认为他有点过分了。”

核心小组主席罗伯特·哈姆斯表示,他鼓励核心小组选民支付50美元的会费成为党员,但那些不愿支付的人则需要签署党的承诺书。

北达科他州是唯一一个没有选民登记的州。 预选会议遵循官方的州选民身份识别协议,例如提供驾驶执照。 投票仅以亲自投票和手工计票的方式进行。

2016年,北达科他州的代表帮助川普获得了共和党总统提名所需的人数。

作为总统,川普曾在2017年访问了俾斯麦和曼丹,讨论减税问题。2018年,他在法戈两次为共和党人凯文·克莱默提供支持,帮助当时的国会议员凯文·克莱默成功击败了民主党参议员海蒂·海特坎普。

北达科他州民主党几乎完全通过邮寄方式举行总统初选,2月20日至3月30日期间进行邮寄投票,印第安保留地居民进行有限的现场投票。 拜登、众议员迪恩·菲利普斯和其他六人都参加了投票。

第三方将于3月30日在法戈进行计票,随后在该党的网站上公布结果。

在2016年和2020年的民主党党团会议中,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