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选民对川普时期经济印象好过当下(图)

发表:2024-03-04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拜登
川普、拜登(图片来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CBS 报道,随着“超级星期二”历史性的重选几乎正式展开,选民不仅需要比较两位总统之间的差异,还需要比较两位总统的表现。

目前,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这场比较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先者。他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现任总统乔・拜登四个百分点,这是他迄今为止的最大领先优势。这一现象有以下原因:

选民对川普领导下的经济时期的回忆较为美好,超过了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价。

尽管两者的评分都不算很高,但回顾川普总统任期的选民支持率高于对乔・拜登总统任期的评价,尤其是在2019年人们对经济给予较高评价,而在川普总统最后一年,即疫情期间,人们的看法有所下滑。

尽管当今经济的评价不断上升,但这并没有为拜登带来实质性的帮助,至少相较于川普而言没有。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拜登政策的预期可能导致通货膨胀,而大多数共和党人表示,如果川普当选,他们预计价格会更为稳定。

更深层次的问题是,拜登在自己的民主党基础中面临较多批评,相比之下,共和党人对川普总统任期的评价要比民主党人对拜登总统任期的评价高出两倍。

相较于拜登,更多选民认为川普是为普通人而战,而拜登不是。

对于国家愿景,认为唐纳德・川普有愿景的选民明显多于认为乔・拜登有愿景的选民。

此外,拜登竞选团队关于川普潜在责任的许多论点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未能使拜登超越川普。

在民主方面,虽然大多数美国人认为川普试图在任期结束后继续留任,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认为这是非法的。

在美国许多地区,包括那些认为川普试图合法留任的人中,将以压倒性多数支持川普重返总统职位。

因此,从维护民主的角度看,拜登相较于川普并没有显著的优势。

在堕胎和体外受精问题上,大多数人认为推翻罗伊案对国家不利,但很少有人将此归咎于川普。此外,大多数人认为体外受精应该合法。

在移民和边境问题上,川普在减少移民过境人数方面拥有巨大优势。大多数人认为这个问题即使不是危机,至少也是非常严重的。

关于川普和拜登的健康状况,与过去几个月的情况一样,人们认为川普的身体和认知健康状况比拜登更好。

最后,选民的动机和政党基础也是重要因素。当被问及对另一场拜登-川普竞选活动的期望时,选民最常选择“消极”和“令人沮丧”这两个描述。这一趋势在民主党人中尤为明显。

拜登的大多数选民认为,这次选举主要是出于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恐惧,更多的人投票反对川普,而不是因为他们喜欢拜登。

相反,川普的大多数选民表示,这是一场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抱有希望的选举;更多的人投票给川普是因为他们喜欢他,而不是反对拜登。

至少目前而言,总体趋势很简单:拜登的支持滞后,部分原因是民主党人不太可能表示他们一定会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