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贏下北達科他州 助力「超級星期二」(圖)

發表:2024-03-05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總統川普
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美聯社報導,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北達科他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取得勝利,為即將到來的超級星期二的一系列勝利增添了一環。

在12個黨團會議地點的投票中,川普名列第一,領先前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這一結果使得川普重新回到勝利的軌道,此前在週日,黑利在哥倫比亞特區初選中取得了一場勝利,稍微中斷了川普的連勝勢頭。

關注的焦點現在轉向即將到來的「超級星期二」,屆時將有來自16個州和一個地區的選舉結果公布,這將是總統初選單日代表人數最多的一次。 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喬·拜登目前領先於各自的黨內競選,有望在本月晚些時候獲得提名。

根據北達科他州的規定,候選人只有在獲得至少20%的選票時才有資格贏得代表。然而,如果候選人能夠贏得至少60%的選票,將獲得該州全部29名代表。

四名候選人參與了投票,其中包括川普和尼基·黑利。其他幾乎沒有受到關注的候選人是佛羅里達州商人大衛·斯塔克伯格和德克薩斯州商人兼牧師瑞安·賓克利,後者最近結束了競選活動。

北達科他州州長道格·布爾古姆在去年12月結束了不成功的總統競選,週一晚上代表川普發表講話。他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之前支持了川普。

布爾古姆在對預選會議參加者的講話中表示:「我認為我們將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即唐納德·川普總統將結束這一切。我們將有一個提名人,並在今年秋天擊敗喬·拜登。」

阿爾蒙特市的退休音樂教師兼圖書管理員凱倫·格羅寧格週一表示,她投票給了川普,認為他是最佳選擇。這位76歲的老人提到了川普在2020年在華盛頓特區一年一度的「生命遊行」反墮胎活動上的講話以及他的邊境政策。

俾斯麥的長期共和黨州參議員迪克·德弗表示,他投票給了黑利,但補充說她不太可能獲勝。這位72歲的退休工廠代表說:「我聽到很多人說他們非常喜歡川普的政策,但他們不喜歡他的行事方式,我認為他有點過分了。」

核心小組主席羅伯特·哈姆斯表示,他鼓勵核心小組選民支付50美元的會費成為黨員,但那些不願支付的人則需要簽署黨的承諾書。

北達科他州是唯一一個沒有選民登記的州。 預選會議遵循官方的州選民身份識別協議,例如提供駕駛執照。 投票僅以親自投票和手工計票的方式進行。

2016年,北達科他州的代表幫助川普獲得了共和黨總統提名所需的人數。

作為總統,川普曾在2017年訪問了俾斯麥和曼丹,討論減稅問題。2018年,他在法戈兩次為共和黨人凱文·克萊默提供支持,幫助當時的國會議員凱文·克萊默成功擊敗了民主黨參議員海蒂·海特坎普。

北達科他州民主黨幾乎完全通過郵寄方式舉行總統初選,2月20日至3月30日期間進行郵寄投票,印第安保留地居民進行有限的現場投票。 拜登、眾議員迪恩·菲利普斯和其他六人都參加了投票。

第三方將於3月30日在法戈進行計票,隨後在該黨的網站上公布結果。

在2016年和2020年的民主黨黨團會議中,參議員伯尼·桑德斯獲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