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100岁生日 蔡英文:引擎声护民主自由(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1-29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蔡英文今日说要拜讬大家两件事,第一为配合12月1日开始的“秋冬防疫专案”,第二为“有空多出门消费”。
总统蔡英文今日说要拜讬大家两件事,第一为配合12月1日开始的“秋冬防疫专案”,第二为“有空多出门消费”。(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新北市宜兰同乡会29日晚间举办会员大会,总统蔡英文到场致意,并说要拜讬大家两件事,第一为配合12月1日开始的“秋冬防疫专案”,第二为“有空多出门消费”。晚间,蔡英文在脸书上发文说,今日是中华民国空军100岁生日,她要邀请国人,为“忠勇无畏”的空军英雄们,留下最美好祝福;并说,“轰隆隆的引擎声,就是我们守护民主自由的声音。”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澳航推疫苗护照 陈时中:言之过早
沈荣津:高科技齐聚台湾 奠定未来荣景
陈建仁:自信、民主的台湾正在崛起
蔡英文AI算命 抽出上上签“国泰民安”
郦英杰:大陆经济发展靠掠夺 美台合作

防疫也拚经济 蔡英文:两件事拜讬大家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竞选就是参选新北市长,虽然没有选上,但很谢谢新北市民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竞选就是参选新北市长,虽然没有选上,但很谢谢新北市民的支持。(图片来源:中央社)

自由时报报导,29日晚间举行新北市宜兰县同乡会会员大会,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立法院长游锡堃、新北市长侯友宜、桃园市长郑文灿、宜兰县长林姿妙纷纷到场致意,蔡英文、游锡堃、郑文灿及林姿妙更同台合影。

会上,蔡英文表示,“两项事情拜讬大家”,自12月1日开始要进行“秋冬防疫专案”,防疫得要更严格,民众出入公共场所时一定要戴口罩;第二件事情就是大家一起拚经济、促进民间消费,不少小商家、摊商都需要特别帮忙,若是有能力,民众要找时间多出门走走、多消费,维持台湾的经济动能,支持全台商家共同度过难关。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竞选就是参选新北市长,虽然没有选上,但很谢谢新北市民的支持,她还提及,同乡会理事长陈燕飞刚才说“总统去年选举有来,今年没选举,总统还是有来”,她来算是谢票、谢谢宜兰人的相挺,并称赞宜兰出了许多像是游锡堃的优秀政治领导者。

蔡英文说,此次防疫能够如此成功、经济平稳发展,除了要感谢行政院长苏贞昌所带领的行政团队外,更要感谢游锡堃带领的立法院,促成了各项纾困的预算,让产业度过了难关,能够过着平安、正常的生活。

蔡英文说,除了疫情挑战外,还有很多经济上的挑战,谢谢全台湾的民众都很团结防疫,大家都很稳健,社会也很稳定,全球都能看得到台湾防疫成功的成绩,而台湾更成为民主社会防疫成功的典范,但因疫情仍在持续,民众一定要持续团结,来守住台湾的疫情。

空军100岁生日 蔡英文:引擎声守护民主自由

蔡英文晚间透过脸书贴文指出,今日是中华民国空军100岁生日!

蔡英文说,昨天(28日)是共机这个月第20次进入我(台湾)空域,面对这样的骚扰,国人能够照常生活,跟家人共度美好的假期,是因为空军弟兄姊妹,牺牲了跟家人相聚的时光,24小时的紧盯着空防,随时升空,捍卫领空。

蔡英文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她想要邀请国人,为这些“忠勇无畏”的空军英雄们,留下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蔡英文强调,“轰隆隆的引擎声,就是我们守护民主自由的声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