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100歲生日 蔡英文:引擎聲護民主自由(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1-29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蔡英文今日說要拜託大家兩件事,第一為配合12月1日開始的「秋冬防疫專案」,第二為「有空多出門消費」。
總統蔡英文今日說要拜託大家兩件事,第一為配合12月1日開始的「秋冬防疫專案」,第二為「有空多出門消費」。(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新北市宜蘭同鄉會29日晚間舉辦會員大會,總統蔡英文到場致意,並說要拜託大家兩件事,第一為配合12月1日開始的「秋冬防疫專案」,第二為「有空多出門消費」。晚間,蔡英文在臉書上發文說,今日是中華民國空軍100歲生日,她要邀請國人,為「忠勇無畏」的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祝福;並說,「轟隆隆的引擎聲,就是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澳航推疫苗護照 陳時中:言之過早
沈榮津:高科技齊聚台灣 奠定未來榮景
陳建仁:自信、民主的臺灣正在崛起
蔡英文AI算命 抽出上上籤「國泰民安」
酈英傑:大陸經濟發展靠掠奪 美台合作

防疫也拚經濟 蔡英文:兩件事拜託大家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競選就是參選新北市長,雖然沒有選上,但很謝謝新北市民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競選就是參選新北市長,雖然沒有選上,但很謝謝新北市民的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自由時報報導,29日晚間舉行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會員大會,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宜蘭縣長林姿妙紛紛到場致意,蔡英文、游錫堃、鄭文燦及林姿妙更同臺合影。

會上,蔡英文表示,「兩項事情拜託大家」,自12月1日開始要進行「秋冬防疫專案」,防疫得要更嚴格,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時一定要戴口罩;第二件事情就是大家一起拚經濟、促進民間消費,不少小商家、攤商都需要特別幫忙,若是有能力,民眾要找時間多出門走走、多消費,維持臺灣的經濟動能,支持全臺商家共同度過難關。

蔡英文表示,她首次競選就是參選新北市長,雖然沒有選上,但很謝謝新北市民的支持,她還提及,同鄉會理事長陳燕飛剛才說「總統去年選舉有來,今年沒選舉,總統還是有來」,她來算是謝票、謝謝宜蘭人的相挺,並稱讚宜蘭出了許多像是游錫堃的優秀政治領導者。

蔡英文說,此次防疫能夠如此成功、經濟平穩發展,除了要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所帶領的行政團隊外,更要感謝游錫堃帶領的立法院,促成了各項紓困的預算,讓產業度過了難關,能夠過著平安、正常的生活。

蔡英文說,除了疫情挑戰外,還有很多經濟上的挑戰,謝謝全臺灣的民眾都很團結防疫,大家都很穩健,社會也很穩定,全球都能看得到臺灣防疫成功的成績,而臺灣更成為民主社會防疫成功的典範,但因疫情仍在持續,民眾一定要持續團結,來守住臺灣的疫情。

空軍100歲生日 蔡英文:引擎聲守護民主自由

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今日是中華民國空軍100歲生日!

蔡英文說,昨天(28日)是共機這個月第20次進入我(臺灣)空域,面對這樣的騷擾,國人能夠照常生活,跟家人共度美好的假期,是因為空軍弟兄姊妹,犧牲了跟家人相聚的時光,24小時的緊盯著空防,隨時升空,捍衛領空。

蔡英文表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她想要邀請國人,為這些「忠勇無畏」的空軍英雄們,留下最美好的祝福。

最後,蔡英文強調,「轟隆隆的引擎聲,就是我們守護民主自由的聲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