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在生日当天“一起诞下女儿”(组图)

发表:2020-11-19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双胞胎姊妹要在她们生日那天,在同一家医院由同一位医生接生,分别生下女儿,这机率有多大?
一对双胞胎姊妹要在她们生日那天,在同一家医院由同一位医生接生,分别生下女儿,这机率有多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de stock)

一对双胞胎姊妹要在她们生日那天,在同一家医院由同一位医生接生,分别生下女儿,这机率有多大?这机率应该极其微小到无法用人类的数学理论来计算,只能称为上帝的安排比较能合理解释。

在美国就有一对双胞胎姊妹,在她们33岁生日这一天,在同一家医院相邻的产房由同一位医生接生,分别诞下了她们的小女儿,就连为她们接生的医生都惊讶不已,直呼这太罕见了。

来自田纳西州的沃登·萧(Autumn Shaw)和安珀·特拉蒙塔纳(Amber Tramontana)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与其他很多双胞胎一样,长像、体态、神情、语气,甚至习惯及爱好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她们的人生当中有很多时候都有对方参与,小时候一起玩耍,一起上下学,一起在卡森纽曼学院获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并一起成为执业护士。

最令人称奇的是,姐妹俩生小孩过程中的种种巧合。今年的10月29日是她们的33岁生日。这一天,她们在同一家医院诺克斯维尔市桑德斯堡区域医疗中心(Fort Sander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产房相邻,由同一位医生乔治·维克(George Vick)接生,分别诞下了她们的小女儿查尔斯顿(Charleston)和布雷克利(Blakely)。两名女婴的出生时间只相差90分钟,她们都有2岁的一个小哥哥。

双胞胎姐妹在生日当天“一起诞下女儿”
美国一对双胞胎姊妹在她们33岁生日这一天,在同一家医院紧临的产房由同一位医生接生,分别诞下了她们的小女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de stock)

维克说,他当医生45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实在太罕见了。“当我发现她们的预产期是同一天的时候,整个过程简直是上帝安排好的。”

“这就是我们的见证。”萧说,“这一切是不可能事先计划好的……上帝让我们的故事非常非常特别,所有的小细节都汇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大画面,我非常感谢。”

有趣的是,这对双胞胎姐妹都是第二次当妈妈,在此之前已经分别有一个两岁的儿子,而且两个男孩出生时的身长和体重竟然都一样,这两个小男生的生日相隔10周。

这也太巧了吧,是不是两姐妹早就商量好了呢?但她们表示并没有特意安排。萧说,她在怀小女儿之前曾经历过一次流产,恢复一段时间之后才又再次怀孕,没多久,她就听说妹妹特拉蒙塔纳也怀孕了。

“我们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巧,也许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吧。”萧说。

以后每年的10月29日,是她们两对母女的生日,这两个家庭都会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这一天对她们来说太奇妙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