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庆66岁生日 豪宅内装意外曝光(组图)

发表:2020-11-10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雅芝庆66岁生日豪宅内装意外曝光
赵雅芝即将迎来66岁生日,多名好友群聚一堂,提前替她庆生,晒出多张庆生照,罕见的曝光豪宅内装,意外掀起网友热烈讨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无线电视“四大花旦”之一的香港知名女星赵雅芝,曾因《楚留香》和《上海滩》的精湛演出更让她在港台东南亚红透半边天,1992年因演出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素贞”,达到演艺生涯的高峰,至今仍被视为经典。11月15日是她的生日,多名好友于9日群聚一堂,提前替她欢庆66岁的生日,身后的豪宅内装意外曝光,掀起网友热烈讨论。

赵雅芝与黄锦燊结婚36年,夫妻俩相当恩爱。
赵雅芝与黄锦燊结婚36年,夫妻俩相当恩爱。(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1975年赵雅芝与医师黄汉伟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仅维持8年就以离婚收场,之后又再婚嫁给演员黄锦燊,两人牵手至今已36年,两夫妻一直恩爱有加,每年爱妻生日,黄锦燊都会为赵雅芝庆祝,今年自然不会例外。

赵雅芝于本月15日将迎来66岁生日,她在微博分享了一系列庆生美照,并发文写下:“鲜花配美食,美景配好友,心情超级好。”照片中可见她的一众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环、杨盼盼、吴宝玲等都到场祝贺。

虽然即将满66岁,但赵雅芝保养得宜,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扎起一头低马尾的模样看起来相当年轻,网民都羡慕她冻龄有术,根本看不出真实年龄,抱着鲜花灿笑的模样,让人超惊艳。

​​​​​​​赵雅芝提前庆生,她的一众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环、杨盼盼、吴宝玲等都到场祝贺。
赵雅芝提前庆生,她的一众好友,包括女星王玉环、杨盼盼、吴宝玲等都到场祝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照片中可见,赵雅芝不仅气色年轻,连身材都保养得宜,身穿粉色连身洋装的她,体态维持极佳状态,还能清楚看出腰部曲线,四肢也相当纤细,而赵雅芝也晒出与夫婿黄锦燊的同框合照,夫妻俩的好感情令人称羡,奢华豪宅也意外曝光。

华丽的豪宅内装相当吸睛,不仅色调柔和明亮,还有着大片落地窗,将景色尽收眼底,客厅照明的水晶灯饰也显得相当气派,屋内各个角落都摆放着鲜花,流露出典雅浪漫的氛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