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开运法 “6招”包你好运来(组图)

发表:2020-11-07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冬6招改运法,包你“好运来”。
立冬6招改运法,包你“好运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月7日是“立冬”,是24节气中最重要的8大节气之一,“立开始也,冬终也,万物收藏也。”说明冬天已到,万物趋向休止,进入冬眠状态,为来春生机勃发作准备。许多人都会利用这个节气,好好的进补,知名命理师杨登嵙也和网友分享了多项开运法及相关禁忌,民众在“食衣住行育乐”上都可多加注意,把握立冬这天“招好运”。

一、食的开运法:“立冬补冬,补嘴空”

为抵御冬天的严寒、补充元气,冬季应少吃生冷食物,可以进行适量的进补,尤其在“立冬”这天,有所谓的“补冬”
为抵御冬天的严寒、补充元气,冬季应少吃生冷食物,可以进行适量的进补,尤其在“立冬”这天,有所谓的“补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抵御冬天的严寒、补充元气,冬季应少吃生冷食物,可以进行适量的进补,尤其在“立冬”这天,有所谓的“补冬”,因为古人认为冬季天气寒冷,需要补充营养,所以“羊肉炉”、“姜母鸭”等餐厅多会高朋满座。

除了适当食用一些热量较高的牛、羊肉之外,有些家庭会炖“麻油鸡”、“四物鸡”来补充能量,顺便犒赏一家人一年来的辛苦,利用“补冬”来补充元气,元气足,神清气爽,好运气跟着到,不再无精打采。有句谚语“立冬补冬,补嘴空”就是最好的比喻。

二、衣的开运法:选择鲜艳的颜色

天气寒冷的时,五行喜火调候,衣服的挑选上可以选择稍微鲜艳一点的颜色,让自己心情也亮起来。
天气寒冷的时,五行喜火调候,衣服的挑选上可以选择稍微鲜艳一点的颜色,让自己心情也亮起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除了靠吃来补充元气之外,进入冬天也要多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老人、孩子以及身体抵抗力较差的朋友,要关心身体健康。

天气寒冷的时,五行喜火调候,衣服颜色的挑选上可以选择稍微鲜艳一点的颜色,例如:红色、粉红色、紫色、紫红、橘红色等,这类的暖色系,会显得亮丽、活泼,气场提升,能让自己心情也亮起来,开心起来。神采飞扬,好运气自然也会跟着来。

三、住的开运法

暖色系的灯光除了给人感觉家庭温暖之外,也可以提升宅运。
暖色系的灯光除了给人感觉家庭温暖之外,也可以提升宅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灯光开运:

照明系列尽量选择阳光的暖色调,暖色系的灯光除了给人感觉家庭温暖之外,也可以提升宅运,也不会像冷白色显得冷冰冰。

2.家饰开运:窗帘、门帘、枕头、棉被等避免使用黑色、深蓝色、灰黑色等冷色系,可以考虑更换为暖色系。沙发或椅子可以加上暖色调的坐垫及背垫,相信感觉会焕然一新,家里的气场马上提升,运势就跟着好。

3.摆饰开运:树木本来是在户外生长的,我们若是用盆栽,移到室内栽种,这样树木会变成属阴,若想将其“转阳”,可以在树上绑一些红色、金色漂亮的彩带或小饰品。

4.丢去老旧杂物:器具损坏,不堪使用,应丢弃而不是堆积在家里,造成老旧杂乱。

四、行的开运法:

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阳气潜藏,阴精蓄积,神清气爽,好运自然来。

五、育的开运法:

适当的户外活动,吸收太阳的阳气,对身体健康、对运气,都有帮助。
适当的户外活动,吸收太阳的阳气,对身体健康、对运气,都有帮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适当的户外活动,晒晒太阳,吸收太阳的阳气,对身体健康、对运气,都有帮助。

六、乐的开运法:

适当的参加聚会,聚集人气,不可自我封闭,把自己关在家里,适宜的与朋友聚会,能让你心里充满温暖,有利提升运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