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住越有福气的房屋格局(组图)

发表:2020-11-0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风水 格局 运势
选择房子的时候,要注意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最好能根据家人的数量进行选择。(图片来源:Adobestock)

最近朋友因为孩子要买房子,所以很努力地查询网络上有关买房的一些讯息,也约房仲看房子,就拉着我一起去看,我跟她说我也不懂房子,她说看几次就会有心得了,于是跟她去看了几次仲介介绍的房子。她说先把她的需求告诉仲介,让仲介留意有合适的就打电给她约时间看房子。

在看房子中我发现她不仅对房子的外观、格局都很注意。她还说房子是我们这一生当中待时间最长的地方,因此房子风水的好与坏直接影响我们的运势,所以对于一些我们可以注意的能避免的就尽量避免,虽说有些繁琐麻烦,但必竟买房是人生一件重要大事,还是不可马虎。接着她还说看了一些有关买房子时该注意的事项与大家分享:

她说房子的周围环境很重要

一、比如说邻近加油站旁房子不要买,我说加油站旁不是很方便吗?她说加油站近的地方房子,因为加油车辆多,噪音大且空气不好,而噪音一直是风水中的一大煞气,对家庭健康危害极大。

二、她说之前仲介介绍一间位于高架桥旁的房子,虽然房子大格局不错但因位于高架桥旁,还是不考虑,因高架桥旁的房子每天都要受高速通行的车辆的影响造成噪音和螺旋气流,对风水产生非常大的破坏和冲断作用,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三、空屋率过高的大楼不宜居住,因为这种地方缺少人气。她说房子就要多人居住,之前还看过一栋盖好的大楼很少人入住。在风水上说“人气”在风水中不可或缺。

四、房屋也不要对正政府机关、消防队、医院、电房、垃圾池、电线杆等煞气重的地方。

五、一个房子的大门最最忌讳的便是对着电梯口,风水上说此是白虎开口,对身体健康不利。因为大门就像一个人的两个鼻孔,在居家风水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六、有些开发商为了盖更多的房子,房子前面不留空余地的,这样的居住在家中向外看,视线打不开。房子前面过小除了会影响事业运外,长期居住会给家人有压抑感,时间久了就会生病。

她又列举一些优质的房屋格局:

在家中养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内的空气,还能让生活上赏心悦目多一点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悦。
在家中养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内的空气,还能让生活上赏心悦目多一点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悦。(图片来源:Adobestock)

一、大小合宜适中的房子

很多朋友都觉得过去的大宅子气派,只要有钱盲目去买大房子,这样想法是不对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要注意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选房子的时候最好能根据家人的数量进行选择。家人不多的话,就选一个比较小一点的房子,家人多则是选大一些的房子,这样做的目的并不单单只是为了省钱,同时也是为了住宅的风水着想。

如果人少而房子很大,则是会空出很多房间无人居住,这些长时间没人住的房间,对于整个住宅风水不利。只有适宜于人的风水才是好风水,一旦过度了就会成为“煞”。家是我们修整调息的港湾,不需要多么大多么豪华,但是要温馨、平静、舒适。在风水学上,讲究的是统一和谐,以人为本。

二、藏风聚气

我国传统的建筑大多坐北朝南。风水上十分讲究藏风聚气。只有藏风聚气的住宅才是好风水的住宅。当然,这是一种理想化的环境模式,在实际选择时,只要后方的地势或建筑比前方高,左方的地势或建筑比右方高,且明堂开阔,那这种环境便具备了“藏风聚气”的条件。具体到一座房屋里,所谓的藏风聚气,简而言之就是把吉气藏住,藏在房子内,这样这个房子的运势就会旺起来。此外房屋内一定要保持清洁,哪怕再累也要定期抽时间搞卫生,并且日常生活注意卫生问题。

三、格局好

对于一个房子来说,好的格局非常重要。房子格局好,让人进去后感觉很舒服,心情也好。人进出各个房间都很方便自如,这样布局合理的房子给人感觉非常好。风水学中十分忌讳不规则、不平整、有缺角的户型,但凡是出现了缺角、不规则形状的户型格局的房屋,都是不太好的。如果整体的户型规整大方,四四方方,那么这样格局的房子势必可以形成很好的风水气场,也必定可以对居住者往后的运势,提供很多的帮助,甚至可以让家运昌盛发展。

四、绿植旺财

在家中养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内的空气,还能让生活上赏心悦目多一点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悦。绿色植物除了能净化空气,还能旺财。如像发财树、富贵树、黄金葛、万年青等等。特别是客厅的电视柜两旁,最适合摆放两盆枝叶繁茂的发财树了,符合风水上五行相生的布局,对家运有利。风水上对室内气流的讲究以上升为佳,若想让家运昌盛,事业蒸蒸日上,那么摆放在家中的植物最好是四季常绿且以向上生长为主。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