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住越有福氣的房屋格局(組圖)

發表:2020-11-0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 風水 格局 運勢
選擇房子的時候,要注意房子並不是越大越好,最好能根據家人的數量進行選擇。(圖片來源:Adobestock)

最近朋友因為孩子要買房子,所以很努力地查詢網路上有關買房的一些訊息,也約房仲看房子,就拉著我一起去看,我跟她說我也不懂房子,她說看幾次就會有心得了,於是跟她去看了幾次仲介介紹的房子。她說先把她的需求告訴仲介,讓仲介留意有合適的就打電給她約時間看房子。

在看房子中我發現她不僅對房子的外觀、格局都很注意。她還說房子是我們這一生當中待時間最長的地方,因此房子風水的好與壞直接影響我們的運勢,所以對於一些我們可以注意的能避免的就盡量避免,雖說有些繁瑣麻煩,但必竟買房是人生一件重要大事,還是不可馬虎。接著她還說看了一些有關買房子時該注意的事項與大家分享:

她說房子的周圍環境很重要

一、比如說鄰近加油站旁房子不要買,我說加油站旁不是很方便嗎?她說加油站近的地方房子,因為加油車輛多,噪音大且空氣不好,而噪音一直是風水中的一大煞氣,對家庭健康危害極大。

二、她說之前仲介介紹一間位於高架橋旁的房子,雖然房子大格局不錯但因位於高架橋旁,還是不考慮,因高架橋旁的房子每天都要受高速通行的車輛的影響造成噪音和螺旋氣流,對風水產生非常大的破壞和衝斷作用,對身心健康會產生不利影響。

三、空屋率過高的大樓不宜居住,因為這種地方缺少人氣。她說房子就要多人居住,之前還看過一棟蓋好的大樓很少人入住。在風水上說「人氣」在風水中不可或缺。

四、房屋也不要對正政府機關、消防隊、醫院、電房、垃圾池、電線桿等煞氣重的地方。

五、一個房子的大門最最忌諱的便是對著電梯口,風水上說此是白虎開口,對身體健康不利。因為大門就像一個人的兩個鼻孔,在居家風水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六、有些開發商為了蓋更多的房子,房子前面不留空餘地的,這樣的居住在家中向外看,視線打不開。房子前面過小除了會影響事業運外,長期居住會給家人有壓抑感,時間久了就會生病。

她又列舉一些優質的房屋格局:

在家中養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內的空氣,還能讓生活上賞心悅目多一點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悅。
在家中養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內的空氣,還能讓生活上賞心悅目多一點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悅。(圖片來源:Adobestock)

一、大小合宜適中的房子

很多朋友都覺得過去的大宅子氣派,只要有錢盲目去買大房子,這樣想法是不對的。所以我們在選擇房子的時候,要注意房子並不是越大越好,選房子的時候最好能根據家人的數量進行選擇。家人不多的話,就選一個比較小一點的房子,家人多則是選大一些的房子,這樣做的目的並不單單只是為了省錢,同時也是為了住宅的風水著想。

如果人少而房子很大,則是會空出很多房間無人居住,這些長時間沒人住的房間,對於整個住宅風水不利。只有適宜於人的風水才是好風水,一旦過度了就會成為「煞」。家是我們修整調息的港灣,不需要多麼大多麼豪華,但是要溫馨、平靜、舒適。在風水學上,講究的是統一和諧,以人為本。

二、藏風聚氣

我國傳統的建築大多坐北朝南。風水上十分講究藏風聚氣。只有藏風聚氣的住宅才是好風水的住宅。當然,這是一種理想化的環境模式,在實際選擇時,只要後方的地勢或建築比前方高,左方的地勢或建築比右方高,且明堂開闊,那這種環境便具備了「藏風聚氣」的條件。具體到一座房屋裡,所謂的藏風聚氣,簡而言之就是把吉氣藏住,藏在房子內,這樣這個房子的運勢就會旺起來。此外房屋內一定要保持清潔,哪怕再累也要定期抽時間搞衛生,並且日常生活注意衛生問題。

三、格局好

對於一個房子來說,好的格局非常重要。房子格局好,讓人進去後感覺很舒服,心情也好。人進出各個房間都很方便自如,這樣布局合理的房子給人感覺非常好。風水學中十分忌諱不規則、不平整、有缺角的戶型,但凡是出現了缺角、不規則形狀的戶型格局的房屋,都是不太好的。如果整體的戶型規整大方,四四方方,那麼這樣格局的房子勢必可以形成很好的風水氣場,也必定可以對居住者往後的運勢,提供很多的幫助,甚至可以讓家運昌盛發展。

四、綠植旺財

在家中養上一些花卉植物,不但可以改善室內的空氣,還能讓生活上賞心悅目多一點生活中的情趣,令人身心愉悅。綠色植物除了能淨化空氣,還能旺財。如像發財樹、富貴樹、黃金葛、萬年青等等。特別是客廳的電視櫃兩旁,最適合擺放兩盆枝葉繁茂的發財樹了,符合風水上五行相生的布局,對家運有利。風水上對室內氣流的講究以上升為佳,若想讓家運昌盛,事業蒸蒸日上,那麼擺放在家中的植物最好是四季常綠且以向上生長為主。

責任編輯:清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