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个字 测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组图)

发表:2020-09-13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测字,看看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
测字,看看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婚姻是相濡以沫的幸福!每个人对婚姻的解读都会不一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100个人也会有100种选择。可无论怎样,大家对幸福的追求是一致的,结婚都是奔着能够过得更幸福去的,不是吗?

进入婚姻后,每个人都想一帆风顺的到底幸福的彼岸。那么,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测字来提前预测一下。

从“幸、福、监、定”四个字中,选中你第一眼看到的那个!

选一个字测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
从“幸、福、监、定”四个字中,选中你第一眼看到的那个,看看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

选好了吗?

选择“幸”

幸福指数50%

“幸”字是由土和¥构成,上面的“土”字代表着婚姻中的不动产,下面的“¥”则代表着金钱。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而你的未来的婚姻却很少为了钱的事情而苦恼。

整体来看,你的婚后生活还是过得挺小资的,没事的时候出去旅旅游,周末去网红店打打卡,朋友圈里总能看到你晒出的各种美食和美照,让人心生羡慕。

但其实你的心里,你总觉得婚姻中少了一些甜腻的成分,你们在很多想法和做事方式上都存在差异,你常常纠结TA是否真正适合自己,这也是影响你婚姻幸福指数的主要原因。

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测字来提前预测一下。
你未来的婚姻幸福指数有多高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测字来提前预测一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选择“福”

幸福指数30%

“福”字包含了农、口、田,说明你最憧憬的婚姻是彼此有各自的事业,然后一起组建成一个热闹且人丁兴旺的家庭。

所以,你对于婚姻并不是没有要求的,物质和精神层面上你都有自己的一个衡量标准。但正是因为这样,有时候容易活得非常自我。另外,“福”字左边的“示”字也揭示出你会把个人和面子看得更重要一些,而常常会忽略了两个人组建成的小家庭,所以彼此都容易心生抱怨,从而让幸福指数大打折扣。

选择“鉴”

幸福指数10%

“鉴”字的五行属金,从周易卦象上来推断属于凶卦。这样预示着你未来的婚姻将会被生活的鸡零狗碎所影响,把原本憧憬的美好生活过的一地鸡毛。

婚姻中的争吵与冷战主要来源于你对于现状的不满,尤其是在看到身边朋友的生活甜蜜后,你内心嫉妒的小魔鬼就会蹦出来开始闹事。

幸福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生活也不是拿来做比较的,不从自身找原因、及时止损的话只会让你们俩个人渐行渐远,最后形同陌路。

幸福是需要共同经营的。
幸福是需要共同经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选择“定”

幸福指数80%

选中这个字,意味着你们的幸福指数会很高,恭喜啦!从字义上来说,“定”有安定、安稳的意思,这对于婚姻生活来说,也是一个很幸福的状态。从另外一个层面上来看,你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你都能够乐在其中,而且你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定”字的上半部分是“宀”,下半部分是一个“正”,正如《易经》中所说;“正家而天下定矣。”你未来婚姻的稳定系数和感情和谐度都会非常高哦!

说到底,人在选择婚姻的时候,其实也是在选择自己的人生。因为婚姻的幸福与不幸福将对我们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多的影响,而不好的婚姻就是一种负循环。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