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助选”川普 愤怒选民投票伸张正义(图)

发表:2020-11-02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0月27日,川普总统在内布拉斯加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0月27日,川普总统在内布拉斯加州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teve Pop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如果川普总统胜选连任,他可能需要“感谢”左派媒体的“助选”,因为美国最大的报纸、电视、社交媒体巨头们不懈余力地打压川普总统,但却抬举腐败无能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这激怒了川普总统的选民,他们要用投票来伸张正义。美国知名的时政评论人士莉兹.皮克(Liz Peek)这么认为。

莉兹.皮克(Liz Peek)也是前华尔街合伙人,她于周一(11月2日)在福克斯新闻网上撰文说,美国所有的老牌媒体——《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和全美几乎所有其他的新闻机构,都无视并反驳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上令人震惊的资料,这些资料已经得到了亨特的合伙人、民主党捐助者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证实。这些资料显示,乔.拜登(Joe Biden)非常清楚他的儿子在用老爹副总统的职位兑换现金,甚至拜登也可能参与了这些活动。

这些媒体不仅无视这些令人震惊的故事,甚至还在积极压制它们,而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也拒绝让这些消息在它们的平台上传播。左派媒体在摔碎它们自己的声誉。

皮克说,对于那些信仰自由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审查制度更加危险或更据冒犯性,因为压制相反的观点是社会主义、极权主义政权的工具,现在目睹这些东西钻进美国政治是令人痛苦的。

不仅仅是媒体,还有学术界、好莱坞和大公司董事会中的精英们推崇的有毒的“取消文化”,他们不容忍反对意见,并惩罚不赞成他们的人。

这是不能容忍的。投票支持川普就是击退它们的一种方式。

皮克表示,左派对今年大选的报导是令人愤怒的。美国从未见过在一次大选中,其中一个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从媒体获得了几乎普遍的慷慨赞扬,而他的对手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却经常遭到诋毁,即使川普干得很好。

想像一下:媒体为什么不探讨一下为什么拜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躲着新闻界和选民

这位前副总统几乎拒绝了所有的坐下来面对面的实质访谈,并且几乎从来不和报导他的竞选活动的新闻记者互动。

拜登也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

这不像他的发言人说的那样,这并不是出于对武汉肺炎病毒瘟疫的谨慎考虑。拜登完全可以安全地坐在一个房间里,保持社交距离,接受福克斯新闻网的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的采访,华莱士已经要求采访拜登好几个月了,都被拜登团队拒绝。华莱士可是福克斯里非常亲拜登的大牌记者。

皮克认为,真是的原因是,拜登的竞选团队并不信任他们自己的这位候选人;在随意聊天的情况下,拜登经常出现尴尬场面,或者胡乱说出冒犯选民的政策、声明,给他们的竞选捅篓子。

当拜登在总统辩论中说他想关闭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时,最受影响的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立刻感到紧张。当拜登对黑人说,不选他你就不是黑人时,他侮辱了许多黑人选民。当拜登想称赞“巴拉克.奥巴马健保”(Barack Obama Healthcare)时,他说成了“巴达卡斯保”(Badakathcare),这让许多人担心他的头脑智力。

皮克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是出于很多原因而被激发出来为他的连任投票的。

他们认为,川普的低税和有限监管的亲商业计划比拜登的高度监管和4万亿美元征税计划能够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

他们知道,川普总统愿意与中国对峙,以减少中共政权对美国的掠夺行为,包括中共对美国商业机密的巨大盗窃和恶劣的贸易行为。

过去奥巴马和拜登的政府对中共的不法行为视而不见,却急切盼望习近平认可《巴黎气候协定》,这个协定会挫败美国伟大的能源产业,同时却授权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碳排放国继续自由地建造燃煤电厂和排放碳污染。

那些投票支持川普总统的人相信“美国第一”,并且知道民主党是要“美国第二”的政党。川普的粉丝们赞扬川普对盟友们的常识性要求,如北约需要为美国给他们提供的军事防御支付应该的份额。

他们还赞扬川普的具有突破性的中东和平政策,该政策已经获得了几个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实现和平,并一起围堵伊朗。

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将投票支持他的政策,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政策对国家最有利。

川普的支持们也将投票反对推特,因为推特一直在“核实审查”川普总统的言论,如果川普总统不同意安东尼.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关于武汉肺炎瘟疫的看法的话。

推特最近还关闭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代理专员马克.摩根(Mark Morgan)的帐户,因为摩根在称赞美墨边境修墙的推文中写道:“每一英里都可以帮助我们阻止帮派成员、凶手、性掠食者和毒品进入我们的国家。这是事实,墙起作用了。”推特把这则推文认定是“仇恨行为”(hateful conduct)。

最后,皮克表示,就像民主党人推动弹劾川普总统,从而将川普的竞选筹款和民意支持率推到历史最高水平一样,左派媒体的一边倒行为也会帮助实现他们不懈余力要阻止的结果:川普总统获得连任再干四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