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哭的川普 他为何不需要王沪宁?(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11-03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31日,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巴特勒市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
2020年10月31日,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巴特勒市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10月31日晚,离美国大选日还有3天,在关键州之一的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场川普(特朗普)竞选集会上,居然有5万7千名民众到场支持川普,当摄像机从现场一角拍摄到另一角时,那真是人山人海。在这个习惯了空荡荡的街道和商场的时代,在这个寒冷的深秋夜晚,这些选民们长时间在现场等待,就为了对川普表示一份支持。

而对比之下,民主党拜登的多次竞选集会到场人数则只有从数十到数百人。就连宾州的民主党副州长也为川普集会的到场人数震惊,他呼吁民主党选民不要理会民调(左媒民调都是显示拜登大幅领先),一定要投票。

在川普开始演说之后不久,他就被打断了,现场数万民众一起重复呼喊,我们爱川普(We love Trump),我们爱川普……。这种选民们如此直接热情的表达,在此前美国选举史上几乎没有。

这起自于9月8日,当时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竞选集会,现场的民众突然自发一起喊“我们爱你(We love you)”,可以看出川普当时被明显感动了。

两天后的9月10日,川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竞选集会,在川普演说到30分钟时,选民们又开始一起喊“我们爱你(We love you)”,在喊过两声后,川普对选民们表示感谢,但选民们却不愿停止,他们继续喊着“我们爱你,我们爱你,我们爱你……”,在8遍之后,川普打断了选民,他说:“请不要这样,我要开始哭了(停顿),那对我的形象不利。你们不会要想看到我哭,我要哭了。”而选民们还是又喊了5遍,川普才被“允许”继续他的演说。

美国评论家Randy Moll对此评论说:“我不记得这个国家历史上有哪位政治人物得到过这样的呼喊,即使华盛顿、杰克逊、罗斯福这些最受欢迎的总统们都不曾有过。”

众所周知,从川普决定要竞选美国总统的那一刻起,他就受到了绝大多数媒体的持续抹黑攻击。4年来,这些左媒们变着法子扭曲他的讲话,抹黑他的政策,煽动对他的仇恨。但是,美国民众却依然如此热爱川普。

川普是如何做到了这一点?那是因为他尽到了美国总统的职责,守护着美国“天赋自由”的传统精神,所以美国这种传统精神就在有力的支撑着他。而且这种传统精神和文化是得到美国人真心拥护的,并不需要权力者的强制。

所以,川普要维护他的地位,并不需要有类似王沪宁这样的人物,去掌管意识形态,去指挥媒体对公众洗脑。因为支撑川普地位的是美国传统精神和文化,是有真正生命力的,哪怕在左派们的大力破坏攻击之下。

而现在习近平所依赖的共产党意识形态,只要一放松新闻、言论管控,就会很快消亡,它本身不具有生命力,反而是习近平的负债。它只是王沪宁们修补出来的,用来给自己混饭吃的玩意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